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梦成真


让梦成真
有一个偏远山区的六岁小女孩,随同打工的父母来到繁华的都市。在她们租住的陋室旁有一所艺术学校。小女孩踮着脚尖能趴在窗沿上看到一群年龄相仿的女孩伴着音乐随着老师在学舞蹈。这脚尖上的美丽让小女孩如痴如梦,连续很多天她都一动不动地趴在那看。终于有一天,她跟妈妈说:“我也想去学跳舞。”妈妈愣了愣,然后很温柔地抱着女儿说:“我们家虽然穷,但是孩子,你要记住,梦想与贫穷无关。”在小女孩酣睡的时候,母亲用布片缝了一双碎花的布舞鞋,轻轻地放在孩子的枕头旁。从此,小女孩都可以抱着碎花舞鞋甜甜地入睡了。
也许故事发展并不会如“白雪公主”般美好下去,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像穷贝利一样光脚踢石头却碰到送球给他还免费教他的足球教练。但是,“贫穷也有梦想”和妈妈缝制的舞鞋带给孩子的是一生的坚强。即使人生坎坷曲折,小女孩也会象山上的荆条般,顽强地生长,幸福地生活,并且将母亲传给她的倔强告诉她的孩子们。
一个积病积弱的新中国,一个百业待兴的新中国,正是因为有了无数的梦想,汇聚成澎湃的中国力量,才有了日新月异,举世瞩目的中国成就。
放眼夜空,繁星闪耀,却没有一颗是多余的。这点点的星辰,就仿佛是一个个中国梦想,勾划出一幅波澜壮阔的宏伟锦绣。
让爱永传,让梦成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61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晨好时光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谁不说咱家乡好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
       波莉安娜读后感
       保护环境很重要作文
       打篮球日记
       养蚕观察日记400字
       那天我笑了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让梦成真
     早晨好时光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谁不说咱家乡好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
     虎山之旅作文
     在重庆作文
     海底历险记作文
     妈妈的怀抱作文
     考试结束以后作文
    祝梦成真
    一起让梦想成真
    让梦想起航
    让梦想展翅翱翔
    让梦想飞翔!!!!!
    泪水飞扬也要让梦闪亮
    那年梦成空
    让梦想放飞
    让梦飞翔(转载)
    灌高,让梦想放飞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