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的夏日


童年的夏日
夏天又来了,“停”在我家里。
我最爱的冰西瓜又来了。西瓜已从冰箱里拿出来,就看见西瓜皮上有一层乳白色的雾。这个西瓜又大又圆,瓜柄是深绿的,穿着嫩绿与墨绿条纹的衣裳,翠色欲流。
我欢呼着,跳跃着。在妈妈的前面“引路”。其实就是去厨房拿水果刀。西瓜切开了,哇!猩红的瓜瓤;如黑珍珠的瓜子,乌黑光亮。真漂亮!我都舍不得吃了呢!我看了无数次这种场面了,但“万”看不厌,真耐看。
“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瓜子?吃起来多麻烦。”我不懂的事就要问一问。爸爸告诉我:“是为了更好地繁殖后代。”
我稚嫩的心灵中却充满了和大人不同的想法。“不是的,爸爸!”我对爸爸说,“如果切开后,只有猩红的瓜瓤,那该多么单调啊!有了瓜子,就有‘画龙点睛之笔’,那会好看很多的!”爸爸想了想,笑笑说:“也许,你的想法更美些。”
虽然我觉得西瓜切开后很漂亮,也很喜欢这味道,但我还是嫌吃西瓜太麻烦。
一天晚上,我们有吃冰西瓜,我的“馋虫”又想出来活动活动,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大口一大口把西瓜吞下肚,连子也没吐。瓜皮上雪白雪白,白得透亮,白得自然,白得清爽。也别有番风味。突然,我想起了爸爸的话:“西瓜子就是西瓜的种子,只要种下,浇水,它就会生根发芽,长出绿叶和藤蔓,最后结果。”呀!我也“种下”了许许多多的西瓜子!我会变成植物人!想到这儿,我问也没问,直奔我的房间,在床上埋头痛哭。我哭了一会儿,想:这样下去不是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59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美丽中国》有感
       发现忽略的那些重要细节
       贸易节
       观猴日记250字
       日记二则
       数学森林探险记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400字
       家庭作文600字
       赞美水的作文600字
       老师,你幸苦了!作文300字
     
     一枚书签
     童年的夏日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这件事真让我自豪作文
     加油我们能行作文
     一片叶子的启示
     归途
    童年真美好作文
    童年的桃树
    被风吹过的夏天作文
    故乡美丽的夏天
    童年的无花果
    回忆童年作文
    童年真好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