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甜味


成长的甜味
从最初的牙牙学语,到现在的应用自如,我经历了太多的酸甜苦辣,最深刻的是甜味。
我没有仲永那般天生的通达聪慧,但有和普通人一样的老师教育,父母唠叨。
傍晚时分,我坐在书桌旁,接着淡黄的灯光,写着作业。笔尖跟随着手的摆动,写下一个个工整的字体。放下笔来,手心全是汗。扭扭手腕又扭扭脖子,酸痛袭来。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妈妈走进房间来,替我轻轻按揉着我的脖颈。神奇的是,不适感就这样一点一点地消除了。我抬起头,感激地望向她。她注视着我的目光,笑了笑:“你成长了,也知道父母对你的帮助并不是你必须应该得到的。是需要感谢的吧!”“成长了------”好明亮的字眼,这是多么简单明了的三个字呢,却让我对自己更加肯定,也更加充满自信了。
走出房间,见爸爸在拖地,我向他走去,却无意间踩脏了他刚拖过的地板。那原本被拖得足以反光的地板,顿时增加了几个脚印,十分刺眼,爸爸一见,立刻皱起了眉头。
“对不起,爸爸,我并不是有意的------”我低着头,手不安地搅着衣角,听着爸爸那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心中一阵紧张。
没想到的是,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欣慰地道:“女儿,你确实成长了,知道要为自己犯下的过错负责任,也知道要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了。”
成长了?成长了!
经历了失败成功,困难战胜,明白了太多的道理,我总算是成长了,着成长,好甜,一直甜到了心里。得到了肯定,这甜味成长!(569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58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铅笔家族奇遇记
       笨狼的学校生活读后感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雨季阳光彩虹
       给我的快乐和烦恼作文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保护地球作文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这件事真让我自豪作文
     加油我们能行作文
     一片叶子的启示
     归途
     成功在于坚持作文
     粉笔的自述600字
    我们又成长一年作文
    成长路上有你作文
    卖报,让我成长作文
    书籍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需要冷静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成长中的爱作文
    我欣赏成长的美丽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