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雨中散步


雨中散步
雨是最可爱的,可大可小。我喜欢那种细细的,刚好能够沾湿衣角却不会令人湿身的雨。那种倾盆大雨太狂躁了些,没有丝毫的浪漫情趣。但也不能一并抹杀狂雨的好。
望向窗户玻璃上那些撞击不断的雨珠,我决定出去走走。

撑起一把伞,一份独属我的宁静罩在我的头顶。这样,就只若旁观者般不在雨中而又似在雨中。雨顺着伞沿滴下连成线,如珠帘般光滑柔顺,不失为雨中的一道风景。但是乡间的雨景更美更醉人。
顺着乡间的石板路走过,一切都显得如此协调,就这么静谧地被雨滴击打着,乡村的那种自然的清新感油然而生。溪水中,鸭子们还是义无返顾地在水中嬉戏。我在岸边静静地站者,就那么看着。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一种淡淡的愁绪,但总是会在雨天发生。或许是一种被阳光抛弃的落寞吧。
当然,并不是说我就狂热于阳光的沐浴,也不是说我就不愿意接受雨天的洗礼。凡事都适可便好。伸出手,细腻地感受着冰凉的雨水带来的触感,任由雨水在手中汇聚,又顺着指缝流出。手心的温度越来越低,我却不介意,因为我觉者那是和自然的一种交流。
雨小了,我收起伞,一路踢着小石子,向竹山走去。
竹叶在雨的洗礼下显得翠色欲滴,叶子上还残留着些许雨水,这让竹子看起来更加的清新。我贪婪地呼吸着这山中的空气。感谢这场雨!
我在雨后有些泥泞的山路上摔了一跤,衣服脏了。我却依旧爬上山顶去感受那醉人的雨。一路上,我无处不感受着雨营造的浪漫意境。
山顶鸟瞰,远处绿意尽收。乡村的雨后是醉人的,而这场雨迷醉了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58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在品味
       铅笔家族奇遇记
       笨狼的学校生活读后感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雨季阳光彩虹
       给我的快乐和烦恼作文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保护地球作文
       蚊子大战作文
       都是扑克惹的祸作文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这件事真让我自豪作文
     加油我们能行作文
     一片叶子的启示
     归途
     成功在于坚持作文
     粉笔的自述600字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暴雨中的温暖
    雨中的身影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雨中的思考
    雨中的故事作文
    关于雨中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