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雨中的故事作文

  又下雨了,晓兰不顾一切地跑向雨中,尽情的想受雨浴,她要让这瓢泼大雨洗去她的烦恼,使她忘记伤心的往事。
  突然,她的头以来了一片红云,遮住了大雨晓兰一惊抬头一看,原来是叶子,她的好朋友叶子一手撑着红伞,一手拉着晓兰,叫她回宿舍去。可晓兰不知中了什么邪,一把推开叶子,又跑向雨中。
  叶子呆呆的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晓兰发疯似的站在雨中,任凭风儿吹,雨儿打。
  “你怎么了?晓兰,出了什么事了?“叶子在雨中亭亭玉立,犹如一朵“濯清莲而不妖”的荷花。
  “叶子,你被人冤枉过吗?”穿着雪白的连衣裙的晓兰立在雨中,好象一朵含苞欲放的白莲。她呆呆的望着大雨,轻声问道。
  “我知道了,晓兰,不就是陈欢欢说你拿了她50元钱吗?不要理她,只要你自己是清白的,就让她们去说吧。你不要为这点小事伤心了,不值得!”叶子静静的看着晓兰。
  “你不懂的,叶子,她们是骄小姐,我是穷丫头她们的东西没了就怪到我的头上来了。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尊,难道她们的东西就不是别人拿的吗?我穷可我穷得有志气,就算饿死了,我也决不会去干这种卑鄙下流的事情。”晓兰把她心中的话都掏出来了”泪水和雨水顺着她的脸静静的流了下来。
  叶子轻轻地走到晓兰的身旁,扶起晓兰,温和的说:“晓兰,我知道你是被冤枉的,我了解你,你有志气。只要我们。找回那50元钱,一切不都解决了吗?陈欢欢是欺人太甚,可我们也不能拿她们怎么样。走吧,我们先回去别让雨水淋坏了身子。我会帮你找回那50元钱的。走吧!”
  晓兰点了点头,跟叶子回宿舍去了。
  两天过后,午饭时,穿的很豪华,带有一股浓浓的娇气的陈欢欢在她的夹克里发现了那丢失的50元钱。她惊喜得一下子跳了起来:“耶!我的钱找到了,找到了!太棒了!太棒了!”大家都围了上去,这时陈欢欢的目光正好与晓兰茫然相遇陈欢欢的脸一下子红了低下了头。晓兰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冲出了宿舍。叶子紧跟了上去。
  在花坛边,晓兰的泪水犹如断了线的珠子,一颗一颗地落了下来,叶子走过去安慰晓兰:“晓兰,没事了,一切都好了,你是无辜的。”
  “叶子!”晓兰一下子扑向叶子的怀中,抽泣着。
  这时,叶子抬头看了看天空,远处出现了一道彩虹,映着周围雨后的一切显得那么动人。叶子知道雨终于停了,太阳马上就要出来了!

雨中的故事作文
  当五月,伴随着火热的太阳悄悄地降临到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的时候,夏季便悄然而至。这不仅是一个炎热的季节,还是一个雨水充沛的季节。
  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沙沙沙,沙沙沙”一阵清脆而悦耳的声音便从窗外挤进我的耳朵。我循声望去,天色有些暗,天空中飘着许多丝般的细雨,淅淅沥沥。哦,下雨了。
  我穿好衣服走至窗前。推开窗,一阵风扑面吹来,好清凉。窗台上的米兰在雨中轻轻摇曳着。向远方眺望,外面一片朦胧。远处大山、高楼的轮廓都变得模糊起来,飘渺,虚幻,若有若无,只在眼中留下一片青色,一片灰色,一片灰色……
  我下楼来到街上,街上依旧是那么嘈杂,一辆辆小轿车,摩托车从马路上呼啸而过,溅起一阵阵泥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价的爱作文
       追求作文
       初三作文追梦
       暑假旅游作文6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秋风乍起作文
       我希望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