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味的水果拼盘


美味的水果拼盘
盼来了星期三。因为星期三我们要做水果拼盘啦!
还没有开始呢!已经有那么多的同学坐立不安了。你瞧,钱琰,平时那么文静,可今天正一个劲儿地向我讨水果呢!她拉着我的手,说:“戴飞霞,你就给我一个油桃吧!就一个,好吗?”她一刻不停地说着,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样子。我被她弄得不耐烦了,答应了她。她这才满意地笑了。
一到食堂,我就从我的水果袋里选出一个水灵灵的桃子,十分不舍地递给了钱琰。钱琰笑成了一朵花,开心地说:“thankyou!组长。”接着,我们开始设计水果拼盘。我们绞尽脑汁,想出了n个图样,可都被认为太俗了,没有得到全体组员的一致通过。我们左思右想,看着别的组已经开始动手制作,心里焦急万分。突然,我灵机一动,说:“我们做八果翡翠吧!”因为我们组带了八样水果,这样原料也正好。
开始制作了,们先切好香蕉片,围着盆子铺了一圈。接着我们又把油桃一分为四,铺在香蕉片的空隙里。还剥了荔枝、枇杷等,荔枝搭成宝塔状,枇杷切成月牙形,这些都放在盘子的中间。最后,我把西瓜切成三角形,拼在一边。在制作过程中,吴岩忍不住水果的美味,已经几次伸出他的可爱小爪偷吃了。我们都怕他把水果偷吃光了没原料了呢!
水果拼盘“八果翡翠”终于完工了,一眼望过去,红绿相间,黄白相衬,令人馋涎欲滴。我们赶紧叫老师来拍照。刚一拍完,我们五人十只爪,把水果拼盘一抢而空。哇!好美味呀!水果鲜美的汁甜透了我的心,好想再享用一盘啊!可是……
真想再做一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58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铅笔家族奇遇记
       笨狼的学校生活读后感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雨季阳光彩虹
       给我的快乐和烦恼作文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保护地球作文
       蚊子大战作文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这件事真让我自豪作文
     加油我们能行作文
     一片叶子的启示
     归途
     成功在于坚持作文
     粉笔的自述600字
    洋溢着爱的水杯
    有色有味的春天作文
    生命的水仙花
    难忘的美味作文
    舌尖上的美味作文
    有滋有味的生活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600字
    多姿多味的2011
    关于年味的作文
    心中的水仙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