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被风吹过的夏天作文

夏天连接了下一个夏天,夏天淹没了下一个夏天。——题记
   太喜欢夏天了,白日里包含着激情与热烈。毫不保留地将自己的肌肤暴露在日光下,嗅着满身阳光的味道,顶着一身古铜色的流行肤色,展露着我的青春!
   风儿吹过,没有沙尘,没有水汽,给我的只是凉爽。带着树叶`沙沙`,知了伴奏,一片和谐韵耳。风掠过我的耳畔,提醒着我世界如此美好,正如此时此刻,一切都可以听得如此透彻,看得如此明白。是风,是夏天的风,吹散了我过冬沉眠的思绪,送来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与向往。
   风吹起我凌乱的发丝,一点一点地轻抚着我的面庞,低头有土地的厚重与磅礴,抬头只见天空的广阔与高远。只是迎着风,一切都如此顺畅,没有沉重没有迷茫,我知道被风吹过的夏天,前途一片光明!
   太喜欢夏天了,傍晚光明依旧,没有陈旧与破碎,让我了悟太阳的东升西落,明日一片光明。茕茕孑立于苍穹间,身着白色衬衣与发白的牛仔,脚踩着零落的石砾,看火车呼啸而过,不知驶向何方~~~
   只有一阵疾驰的风,不论它驶向何方,都无怨无悔的追随。诱惑性的从身边驶过,我的衣,我的发随之舞动,如果无所束缚,它们一定会随之而去了罢!可是世间终究有其原则,不能舍其根本,你我必定有所牵绊,无法随心所欲,随风飘荡!
   再大的风诱惑的只是青春,青春就得永保纯洁与矜持。风儿可以助你滤去沙尘,稳固青春的资本。风儿吹过,一身轻松与爽朗。
   疾驰的列车驶向远方,无影无踪,掠去了多少青春的灵魂,刻下了多少青春的痕迹?既然如此,就让一切随风而去吧!
   太喜欢夏天了,总希望……
   夏天连接了下一个夏天!
   于是……
   夏天淹没了下一个夏天!
   总发觉……
   夏天,有风吹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51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400字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作文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6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童年的欢乐作文400字
       游绿博园作文500字
       我和弟弟的快乐生活作文
       好玩的文化广场作文
       老师就像妈妈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被风吹过的夏天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400字
     生命永恒的乐章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茶楼会友作文
     浪淘沙
     与尝试交朋友
     包包子作文
     我的美丽愿望作文
     浪淘沙作文
    风轻轻吹过作文
    春风吹过来作文
    风吹过的回忆
    风吹逝了的夏季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停在某一角落,听风吹过的声
    那个被风带走颜色的夏天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
    风吹过的世界
    被风吹过的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