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淅淅沥沥地下着,我不时地望着天空,想:“爸爸怎么没来接我呢?”
   雨越下越大。脚步声伴着雨声,从我身后传来。我想,一定爸爸来了。我转过身,刚要叫声“爸!”没想到她不是爸爸,而是我的班主任老师。老师撑着伞,说:“晔琳!怎么还没回家啊!”我不好意思地说:“是啊!爸爸还没来呢!”老师说:“雨下得那么大,可能是来不了。”“哎丘!”我打了个喷嚏。老师听见了,连忙脱下自己的外衣,把它递给我,说:“先穿上吧!别着凉了,明天还要上课呢!”我穿上外衣,心里感觉暖烘烘的。“谢谢老师!老师您不会冷吗?”“不会,老师穿的衣服‘多’着呢!”那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老师所谓的‘多’是真是假。“我看你爸爸是不会来了,老师带你回去,好吗?”“恩!”
   老师牵着我的手,把我握得实实的……
   老师把我送到家门口,“好了,老师就送你到门口了,你进去吧!”我说:“老师这衣服……”“先放在你那,明天再给老师,记住,别着凉了!”“恩!”我跟老师挥了挥手,老师的身影渐渐地从雨中消失了。
   到了早上,雨过天晴。我高高兴兴地带着老师给我的外衣,来到了学校。才知道,老师因为感冒了,不能上课。我脸上的兴奋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老师怎么会没来呢?难道是因为她昨天送我回家时感冒了?一定是她把外衣给了我,自己着凉了不说,还一直吩咐我‘记住,别着凉了!’”
   老师,是我们的园丁,总是在无时无刻地培育我们、关心我们。老师,为了我们能够好好学习,她的皱纹多了,她的白头发也多了。我相信,她有一丝皱纹是为我而生的,她的根白头发是为我而长的。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瘦高的个子,长长的头发,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对我们充满着关心和爱护,在她衣着朴素的外表下隐藏着说不完的故事。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
   王老师虽然是一位平凡的老师,但却扮演着不平凡的角色——用她的方式爱着我们这群孩子。虽然我们班并不是特别拔尖,但她没有放弃我们,而是想方设法教会我们很多东西。临近期末考试时,她总是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使我们减少了几分紧张。下课了,她从不拖堂,毫不犹豫地让我们到走廊上呼吸新鲜空气。隔壁班的同学则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们。每节课,她都细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让大家用愉悦的心情去对待枯燥家庭作业。虽然每天都有语文课,但同学们都会对每一节语文课非常珍惜。她仿佛不像一位老师,而是一位用真情去呵护学生的妈妈。
   王老师还很幽默呢,记得有一次上课,王老师正在检查一位同学的背书情况,王老师先问道:“肝脏位于人体哪一个位置?”由于这位同学没有完成作业,变得哑口无言,随便指了指胸腔右部。这时,王老师轻轻地说:“瞧,我们班的第一位火星人诞生了!”同学们捧腹大笑,王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化解了尴尬。从此以后,同学们都更加认真对待背书作业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7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我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游览长江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有关诚信的作文
       游天鹅湖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作文
       网上聊天
       课堂百态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