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失落不已


那一刻我失落不已
或许,我的人生实在太顺了,上帝希望我能够注意一下。送给了我那难忘的一刻。
还记得,那是我的又一次考试,一模,二模......这样的考试太多太多,我打了个哈欠,望着窗外明媚的春光,心,早已飞在了窗外。“下面,我们进行一场模拟考试。”---这样的话老班不知说过了多少遍。我懒懒的转过身,掏出了一些考试用具。“喂,你怎么一点都不紧张?”同桌不解的问。我扫视了一眼其他同学,大家都在临阵磨枪。我伸了个懒腰:“早就习惯啦!”。“书!书!书都收起来!发卷啦!”说着,一张洁白的卷纸拍在我桌前。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沙沙沙,笔尖快速的移动着,一道又一道题在我的笔下得出答案......“---时间到!”老班大声喊。我迅速看了一下我那张写满答案的试卷,满意的微笑了一下。---我根本没检查,而是在想老妈在家给我准备了什么好吃的。“班干部把卷先交上来!”哦,又是这样,好让我们帮助判一下,呵!有要牺牲我们的午休时间啦!我想了一下,把卷交了上去。
三节课的等待......“李晓敏,王婉可,张纱,赵子茜留下来,准备好红笔。”嗯?没有我?太好了!我也没多想,欢快的出了教室。第二天早自习,照例,会读成绩“李晓敏,王婉,张纱,赵子茜99,黄丽97,杜莎可94......”怎么可能?算了,继续听!85以上的,没有;80以上的,没有.....我害怕了。突然,老班走到我面前,生气的说:“你,74!”---什么?74分?老天呀,我,我,我,怎么可能?一个从未下过90的人,会答74!
我伤心,但更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16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尼尔斯骑鹅旅行记》有感
       那一天我感动了
       五彩元宝山
       丰收的喜悦
       可爱的小蒜苗
       我好害怕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的繁华之后是你的凋零
       有这样一种美丽
       那时那红伞
     
     请不要想太多
     那一刻我失落不已
     学会独立的作文
     温暖的图书馆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三叶草的幸福
     家乡一游
     向往自然
     看书我的快乐之源
     什么是长大
    那一刻我兴奋不已
    那一次父亲的巴掌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一刻我感动不已
    走过那一个拐角
    那一刻我震惊不已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守望那一片天空
    走过那一个拐角
    那一刻我最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