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请不要想太多


请不要想太多
我一向喜欢斤斤计较,在周五放学时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明白其实可以不必这样。
  周五,数学老师发布了“试卷通缉令”,没改完卷子的同学要放学留下,我和一个同学不幸被包括在其中。直到放学,我们才想起,原来还有试卷改错这回事。
  班里的同学要值日,所以班级不宜久留。我们便直奔紧挨数学办公室的窗台而去,开始奋笔疾书。刚开始,我们只是静静地改错。可是当我们得知,一次次辛苦得出的答案是错误的时,不禁开始抱怨起来。
  “唉,老师怎么想起要改卷子呢?”她对着厚厚的一叠卷子叹气,“我再去试试,马上回来…”说罢便急匆匆地朝办公室走去。
  几分钟后,她欢呼着回来了:“耶!终于改完了!”
  我一听高兴极了:“真的?我正好有一题不会呢!”便拉过她的卷子看,然后如梦初醒地惊呼:“原来是这样啊!”
  得知了错因后,卷子很快便改完了。我赶紧往办公室跑,这时听见她在身后喊:“我等你改完,咱们一起走吧!”
  我内心有些小小的感动,加快了步伐。
  可是进了办公室后,我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紧张,果然,还是有没改对的题目。我有点隐隐的担忧:该怎么和她说呢?
  我低头走出了办公室,不知该如何解释,可是当我胆怯地抬起头,却惊讶地发现她已经不在窗台边了。
  她的书包已经不在了,事实似乎已经非常明显,可我还是小小地坚持了一下:也许她有什么急事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16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失落不已
       读《尼尔斯骑鹅旅行记》有感
       那一天我感动了
       五彩元宝山
       丰收的喜悦
       可爱的小蒜苗
       我好害怕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的繁华之后是你的凋零
       有这样一种美丽
     
     请不要想太多
     那一刻我失落不已
     学会独立的作文
     温暖的图书馆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三叶草的幸福
     家乡一游
     向往自然
     看书我的快乐之源
     什么是长大
    向前跑不要停
    请不要再感伤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不要轻易说不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请不要忘记爱
    不要怕
    伊伊,不要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