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书让我陶醉

  我爱读书,我是在读书中长大。从小到大,我读了不少书.读书让我头脑聪明,读书让我心胸开阔,读书让我生活充实。读书是人的一大乐趣,书是知识的源泉,里面有我的一方净土.书是知识的宝库,读书使人心明眼亮,在书中,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东西.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是我的一大爱好,我爱读书,所以我快乐 
  书,一个令我陶醉的东西。但我却不记得它是何时走进我的生活中的.   我爱在冬日的午后,懒懒地坐在靠窗的椅子上看书,尽情的翱翔在知识的天空里;我爱在夏日夕阳西沉的傍晚,在阳台的竹椅上,听着蝉鸣,捧着一本书,陶醉在书的海洋里。我吃饭看,走路看,上厕所也看。为了看书,我可谓费尽了心思。     那次,我在床上捧着一本正看得起劲,妈妈走进我的房间,不容分说,让我关灯睡觉,任我苦口婆心怎么样说都没有办法。等妈妈走后,我把一个小手电筒放进被子里,把被子盖得只剩我呼吸的一个小孔。我像一个窃贼偷偷地打开灯,迫不及待地把书翻到那一页,细细地读着,这是多么的享受啊!我深深地陶醉在这书里了,全然不知妈妈已站在我的床边,看了我好久。自然,我是免不了一顿臭骂。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抱着书读,谁知一读进去我就被一篇篇文章、故事所吸引了,感到我也成了书中的一个人物。咦?怎么,地震了吗?我抬头一看,是爸爸在抓住我的肩膀前后摇晃。爸爸笑着说:“吃早饭了!” 


  读书让我快乐,我快乐,因为我读书。在读书中我深深体会到那一句至理名言:不读书的人只生活在现在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而读书的人生活在三个时代:过去,现在和未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蜕变
       哭海的天空
       爸爸妈妈又笑了
       韶山行
       珠江夜游
       丑小鸭的故事
       长城之旅
       单翼天使
       游运河博物馆
       游苏州藕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让我说声“谢谢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