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蜕变

  蜕 变 
  成长是一个美丽的过程,美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   ——题记   场景一 
  空旷的花园里,硕大的芭蕉叶下,看着阿姨慢慢地被茧裹住,我哭了.阿姨笑着说:"孩子,别哭,我这是在做茧,等后来会变成美丽的蝶."晶莹的泪珠挂在脸上,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哦!我知道了,我们的毛毛原来会变得漂亮起来." 
  场景二 
  外面,狂风肆虐后下起了雨.阿姨已裹进了茧里.我想:她一定很舒服地躺在里面睡觉呢!可我,却披着被淋湿的毛毛躲在芭蕉叶下瑟瑟发抖. 
  场景三 
  躲在芭蕉叶下晒太阳,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软软的."啊,生活真美好!"这时,一个小女孩走向了我,噢,是走向了阿姨.她拿起阿姨,左看右看,笑着带走了阿姨. 
  场景四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照例哼着小曲儿,晒着太阳.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哭泣.我快速爬向声音的来源.找到了,原来是一只身体臃肿,翅膀干瘪的丑蝴蝶.我幸灾乐货的笑着,准备离开.她说话了:"蝶儿,是我呀,我是阿姨呀!""阿姨 怎么可能 可这声音,好熟悉.啊 的却是阿姨."我哭着冲向了她.原来那天阿姨被带走后,过了几天,小女孩出于好心,帮阿姨从蛹里爬出.于是,就有了现在的阿姨.几天后,她忍受不了这样的容貌,自尽了.也是从那一刻起,一直期待蜕变的我开始惧怕起来. 


  场景五 
  同样的命运降临到了我的身上. 
  丝,晶莹地亮.我亲眼看见,它绕着我,我缠着它,身体越来越僵硬,思想也如僵硬的身体一点点逝去. 
  一道灵光从深邃的宇宙深处"刷"的刺来,好痛.我努力着,挣扎着,拼命扭动着身子向外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哭海的天空
       爸爸妈妈又笑了
       韶山行
       珠江夜游
       丑小鸭的故事
       长城之旅
       单翼天使
       游运河博物馆
       游苏州藕园
       我的书法老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蜕变的作文
    一双蜕变的翅膀
    蜕变那双令我怀念的手
    蜕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