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面对生活

  精彩的瞬间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国奥运健儿门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瞬间......   在110米栏的决赛中所有的中国人都把目光集中在刘翔的身上,都想盼着他夺冠.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运动员们象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如百虎争食一般.当时刘翔反应时间并不很快,在第3个栏的时候竟然领先了.在场的人都为他呐喊.......刘翔仿佛听到了观众们的呐喊跑的越来越快最终一12.88的速度第一个冲过终点.他穿过终点后,身披五星红旗,一口气蹦上了记秒器高呼......真是精彩的瞬间.   在皮划艇双人划中我国运动员孟关良,杨文军在第3跑道.当裁判发令枪响的那一刻全部皮划艇在1秒内冲出起划点.当时我国的运动员处在落后状态.当距离终点不远的时候他们两人同时发力竟奇迹般的处在第2,最后在冲国终点的时候竟然获得了第一当回到岸边的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自己获得了第一是记者告诉的他们.他们当时高呼相互拥抱.真是一个精彩的瞬间. 
  在体操比赛中我国运动员程菲出现在决赛的赛场上.比赛前还有5分钟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了她.她说我有自信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相信我能行.比赛开始了看到其他国家的选手的动作是非常优美,这也给了程菲很大的压力.该她了她以优美的动作征服了裁判.最后的一次的时候她一她的程菲跳在次征服了裁判.最终获得了冠军.当比完赛以后,别的国家的选手都夸程菲实在太厉害了!又一个精彩的瞬间! 


  在现在比赛项目中我国运动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这也标志着我国的实力在增强,也标志着我国获得的奖牌将会越来越多 
  我希望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在次出现在我的眼前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让我陶醉
       蜕变
       哭海的天空
       爸爸妈妈又笑了
       韶山行
       珠江夜游
       丑小鸭的故事
       长城之旅
       单翼天使
       游运河博物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乐观的面对生活
    面对生命的思考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面对美丽的莲音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微笑面对一切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面对他们,我们要说:“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