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郁金香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风带着泥土的芬芳唤醒了酣睡的大地,使人感到春的气息。 
  五月的西宁更是满目清翠、生机勃勃,绚丽多彩的郁金香将中国夏都装扮成了花的海洋,郁金香的世界。   早晨,春姑娘落在了鲜花上,只听见“哗”的一声,花朵们都不约而同地绽开了笑脸,好象在等待小鸟的光临,快乐的小鸟们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和鲜花高兴底交谈着 ,大树哥哥也苏醒了,郁金香姐妹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正在迎接五湖四海的游人。   中午,小巧玲珑的小草们显得格外嫩 绿,它们各个微笑着点头,好象也在欢迎郁金香的到来夜幕降临,这里便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各式各样的灯一起“开放”,瞬间,黑夜如同白昼,绚丽多彩的郁金香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妩媚多姿,在微风的吹拂下,它们摇摆着身姿,好象千万个舞蹈家正在为晚会登台献艺,真是美不胜收。 
  我喜欢 这美丽的夏都,更喜欢这可爱迷人的郁金香,我更希望夏都的郁金香节办得越来越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生活
       书让我陶醉
       蜕变
       哭海的天空
       爸爸妈妈又笑了
       韶山行
       珠江夜游
       丑小鸭的故事
       长城之旅
       单翼天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它不只是郁金香
    淡烟色郁金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