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次,我流泪了

那次,我流泪了 
那是一个冬天的星期六的早晨。我从床上爬起来穿上衣服,一看表,咦,天都大亮了,怎么才六点钟? 于是,我打开电视机对时间,发现我的表坏了,连秒针都不走了。我坐在沙发上修起表来,可东弄西弄仍然无济于事。于是我三下五除二把表壳的螺丝下了,检查一下电池还有没有电。正在这时候,妈妈起床了,她见我又在看电视又在拆表,生气地说::“干什么呀?一大清早就开着电视机,不觉得吵呀?”我见妈妈有点不耐烦,赶快把电视关掉,生怕招来更凶的臭骂。我又继续修我的表,可表仍然不走。我只好告诉妈妈:“妈妈,我的表坏了,可是我修不好,怎么办?”一向脾气古怪的妈妈不问青红皂白就开始骂我了:“你就是这样,一点都不爱惜东西,我有什么办法,表又没有惹你,你拆它干什么?”“我……我……”“你,你怎么嘛你,还有理由了?”妈妈的声音更大了。正在这时,爸爸好像怕事情闹不大,火上浇油:“是啊,你干吗拆表呀,表坏了看你戴什么,反正我是不会给你买了。”“我不是故意把表弄坏的,是它自己不走了,我有什么法子?”我终于鼓起勇气把这句话说了出来。我委曲极了,觉得他们太冤枉我了,我真想把表摔在地上,让它粉身碎骨。都怪这表给我惹的祸。但是我不敢这样,害怕会招来一顿打呢!转身一看,妈妈还用愤怒的目光盯着我呢! 妈妈呀,妈妈,你太委曲我了,你为什么不把事情了解清楚再发脾气呢?终于,委曲的泪水像段了线的珠子滚落下来。 


那次,我流泪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思念的人
       起点
       那段感人的友情
       同桌,别哭
       “胡子”减肥记
       学习为了过关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抗大旱
       谎言也美丽
       难忘的微笑(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