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戏的回忆

  游戏的回忆 
  “(*^__^*) 嘻嘻……o(∩_∩)o哈哈~”一阵欢快的笑声在空中荡漾,那时的我成天只知道玩,那时的我有很多人陪我玩。老师下课带着我们玩游戏,回到家邻居的小姐姐陪我玩游戏,就连在梦里也会有朋友陪我玩。可是这些如今早已变成了回忆,有时甚至连想也不敢想。小时候我以玩为主,可是现在长大了只能把游戏放在梦里,以学习为现实。妈妈说:“现在只能和别人比着学习,学习就是游戏,最后的胜利品是名次与分数,再也不是一块糖或精美的礼物了。”我反驳道:“我们现在也是孩子,为什么我不能像以前一样尽情的玩耍呢?我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天空!”妈妈无奈的摇着头,眼里带着几丝困惑与不解。   或许是学习的压力较大,我更渴望窗外的天空,窗外的游戏,窗外的欢乐。有时紧闭双眼,脑海里是游戏,儿时的游戏。我走出房门,看见有人在放风筝,看着看着,我沉醉了,别人的游戏欢乐可以飞到天上,而我的欢乐游戏只能关在屋里,每天只能和书笔玩耍。唉~我为什么要长大?   在学习的紧张状态中,无意间看到一本书,书上说:“游戏是孩子的天性……”,我带上这本书以及我的困惑找到了妈妈,妈妈看了后,说:“游戏是孩子的天性没错,但你已经长大了,不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孩子了。” 


  我长大了,游戏已不再是我的目标了,那儿时的欢笑就让它保留在我的脑海中吧,让我精神抖擞地去迎接这一场学习游戏吧,我并不希望被淘汰,我会为了我自己而努力。 
  游戏的回忆,我回忆,回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次,我流泪了
       我最思念的人
       起点
       那段感人的友情
       同桌,别哭
       “胡子”减肥记
       学习为了过关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抗大旱
       谎言也美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冬天里的回忆
    秋天的回忆
    风吹过的回忆
    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的回忆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
    星空下的回忆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那些最美的回忆
    那个夏天最美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