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思念的人

我最思念的人 
从小到大让我思念的人如同天上的星星都的数也数不清,但我最思念的是我的奶奶。 从小我就不在奶奶身边,对奶奶的了解很少。可自从有一年我回到老家,在那一住就是两三年,对奶奶的了解也越来越深。 奶奶是一个勤俭节约又爱劳动的人。在我印象奶奶从来舍不的乱花一分钱。她很疼爱我们这些孙子的。有了好吃的总先给我们吃。 
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我跟奶奶一起去上街,她拿了十几个鸡蛋去卖,卖了二十几块钱。本想着这回可以吃好吃的了。我跟奶奶说我俩一人吃一份凉皮。谁知奶奶却说:‘‘吃了,就没了,多可惜。买个东西实实在在多好。”我很不情愿,奶奶看我不情愿的样子便说:孩子,你要懂得节约,节约乃中华民族之本。”我听了会心的点点头。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病了,奶奶就日日夜夜守侯在我床边,那时我隐约的听见奶奶的哭泣声。奶奶还不停的说孩子还好吧。别担心你会好起来的。我还看见奶奶脸色苍白,看的出来她真的很担心。我多想说一声奶奶我爱你。 
可奶奶的突然离去让我顿时让我不知所措,我本想长大后好好孝敬奶奶。可没想到…… 
奶奶,我会一直思念您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起点
       那段感人的友情
       同桌,别哭
       “胡子”减肥记
       学习为了过关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抗大旱
       谎言也美丽
       难忘的微笑(转载)
       to—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