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的滋味

酸酸甜甜的感觉,溶入血液,很深很深的溶入,成为了我生命的永恒……  
  那一刻才发觉自己的眼泪好多好多,止不住的流啊流,忘记了一切,只记得要哭。等到今天,将尘封已久的记忆打开,带着微笑及一份满足去回忆时,仍能感受到那双溢满爱意的眼。那双粗糙宽大的手,将我脸上的泪轻轻轻轻的拭去。用自己柔嫩的唇瓣吻在我的脸颊上,温湿的气息吹在耳边,我迷醉了。  
  我笑了,我怎么可能不迷醉呢?那是浓浓的爱,那是世界上最暖,最软的母亲的怀抱,那是母亲口里吐出的气息呢!  
  直到今天,我仍能记得无数个静谧的夜里,月儿高挂,伴随着夜里的寒气,一丝一丝的侵蚀着我们的身体,不仅颤抖了一下。那个时候,是无忧的,可以随时随地的向母亲撒娇。受了委屈,可以尽情的哭。那个时候,我是淘气的,经常大叫着冲进母亲的怀抱,不肯下来。母亲是会包容我的。于是,我将自己的身体紧紧的依偎着母亲,闻着母亲身上属于母亲的味道……我知道,母亲是温柔的。  
  这就是我的母亲,无条件溺爱的母亲。对,就是溺爱。我可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发脾气,我可以无理取闹。但不论怎样,我妈妈都不会怒骂我,指责我,偶尔真的生气了,也只是唠叨几句。我曾一度以为,在母亲的溺爱下我会永远长不大。  
  小的时候住在离湖不远的地方,母亲会叮嘱我不要去湖边玩,我真的是很淘气的。和邻居的小孩,两人奔向湖边,意外也总是这样发生的,我一失手,那瘦弱的身子因承受不住我的力量,脚步不稳的倒向湖水里,在我还未反应过来,看见的就是一个年幼的小孩在水里挣扎的情景,我不知水有多深,只知道那一汪深潭让我害怕,那深潭礼的挣扎的孩子更让我惊心。幸好路过的大人碰见,将小孩救起。现在回想起来,那种害怕更像是我的无力感和胆小。母亲什么都没说,依旧是用那双溢满爱意和柔情的眼神凝望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望着母亲,即使她一句话都没有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回家
       纯真
       (转)海之恋
       期待下一个周末
       我尊敬的人
       有一种爱永远不傻
       新的一个学期
       生命因顽强而美好
       爸爸的儿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过年的滋味儿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失去翅膀的滋味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