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物介绍(小说中的人物)

  韩微雨:一个活泼可爱,心中只以音乐最为重要,18岁的她进入了一所音乐大学,那是她梦寐以求的,她甚至可以放弃一切。她唯一希望的是,她的妹妹可以原谅自己。她的善良成全了别人而自己一个人默默哭泣。她发现她不再认为音乐是她心中最重要的时候,她又因病而痛苦。她的一语一笑都是那么的坚强。虽然最后她离去了......她的灵魂时时刻刻在皓的身边保护着她 
  韩微雪:一个可怕的女孩。心中只有嫉妒。被遗弃在一幢大楼,被韩微雨的的父母抚养。她一直以来嫉妒雨,因此发誓什么都要胜过她,但是当她发现自己错时。已经太晚了,在同一所音乐大学中,她第一次伤心而有后悔的哭泣。但是这时的雨,已经睡了,在那片杨柳枝条下微笑着走了......然而雨的灵魂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蓝皓:在那所音乐大学是一位冷酷的舞王,他和雨一样只在乎音乐,可是当他遇见雨,他发现音乐是那样重要,但是雨在他心中更为重要。但雨因为病魔的缠身所以以音乐为借口假做了坏人。他和雪在了一起。可是当雨离开后,雪告诉他一切,他才明白他错了......他似乎觉得雨常常出现在他身边,可又不曾见到,他以为那只是梦   我写的是一篇小说,情景分很多部分的,但要给我一定的时间写。希望大家期待我的佳作吧。呵呵!! 


  名字叫做《雨的灵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带网上的暑假生活
       向你介绍一个人
       今日学校一游3(昨天)
       相信自己一定能
       完美的,意外
       人间自有真情在
       菊花
       我的童年梦
       归雁情椰花情故土情
       牵挂,痛苦而美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初来乍到,介绍一下自己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诸葛亮
    我最喜欢的英雄人物——张飞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岳
    向你介绍一个人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自我介绍——“分裂症”女孩
    介绍我自己
    小人物,大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