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介绍我自己

  介绍我自己 
  大家有看过一部电视剧吧!叫《还珠格格》,其中有一个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她叫小燕子,她的性格是调皮、爱闯祸、淘气、急躁。我的性格真有她的三分像啊。   在家里,我可是一个调皮蛋,妈妈刚叠好的衣服放在椅子上,我就跑到椅子上,东踢踢西踩踩的,衣服都乱完了,这还是最基本的。有一次,家里大扫除,我负责的是厕所,我只要用水清理一下就行了,可全家人就遭殃了,因为只要每一个人一进来都是湿淋淋地出去,表姐是第一个进来的,我躲在门的背后,手里拿着一个盆子,装着水,当表姐准备出来时,我往她身上一泼,连忙说一句:泼水节快乐!表姐转过来打一下我的手就走了,接下来是小姨,小姨是最好讲话了,好,行动开始,装着满满的一盆水,躲起来,来了,我从门缝里看见好像是小姨的背影,不管了,照泼,进来了,我用手用力一泼,只听见“啪”的一声,水泼出去了,我边哈哈大笑边抬起头,顿时停住了笑声,这背影好像不是小姨,是妈妈,我最怕就是妈妈了,对!对!就是妈妈,我刚想溜走,就被妈妈的手勾住了,完了,妈妈举起手,用那刚强、有劲的手,在我的屁股上留一个大大的巴掌!   我虽然调皮,但是我爱运动,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去小区跑两圈,回来时候,还做30个俯卧撑,就因为这样,我的身体才会健健康康的,在体育课上,每一科的体育项目,我都拿手的,我厉害吧!你们都喜欢运动吗?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爱运动的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myfavoritethings
       孪生公主(一)之公主出生
       那一个脚印
       我的第一次手工制作
       比赛心得
       故乡,那片桃林(转载)
       自由呼吸
       时间和爱
       淡淡的雨季(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的祖国我自豪
    初来乍到,介绍一下自己
    我自己能行
    放手让我自己走
    快乐地做好我自己
    认识我自己
    我自信我自尊我文明
    我渴望还我自由
    演好我自己600字
    演好我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