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认识我自己

说到认识我自己,我还就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因为我对自己有一点点的了解而已,大概是自己太了解自己才迷惑了吧! 
在比我小的朋友眼中,我或许是一位无微不至的大姐姐;在比我大的朋友眼中,我就是位稚气未脱的大孩子;在同龄的朋友眼中,我既是位诤友,也是位好惹事的损友。但我在朋友的口中,永远都是他们值得交的朋友。 
在自己看来,自己的缺点总是大于优点的,妈妈曾笑蔑道:"你的动作比蜗牛还要慢。"我很是难堪,不过以一笑置之[注: 笑一笑,就把它放在一边了。表示不当回事。]:"妈妈,我要是能把动作变快是不是要等到母鸡打鸣,公鸡抱窝呢?"妈妈只好无奈地笑笑。我也只能对着自己的计划空叹息,雄心勃勃地想做些什么,可到头来,自己不是为这事耽误了一会儿,就是那项计划拖延了时间,老因为拖拉的坏毛病和懒惰的坏习惯,使有条不紊[注: 紊:乱。形容有条有理,一点不乱。]的学习计划化作一纸空文[注: 只是写在纸上没有兑现或不能兑现的东西。]。 
不过,那是从前了,上了初中,我也该重新认识自己了,再不能让坏习惯剥夺我的目标,不许坏习惯让自己的计划化作空话,也不能总让叹息作自己生活的主旋律。我要奋发向上,要努力学习,要让自己生活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一只枣红色滴小木盆
       来生的选择
       一元钱的故事
       给白衣战士的一封信
       老师呀,您真负责任
       我的知心朋友
       一束鲜花一份心意
       跟老师说心里话
       小辣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瞬间,让我认识了
    我的祖国我自豪
    我逐渐认识了他
    我自己能行
    放手让我自己走
    快乐地做好我自己
    多角度的认识(对父母孩子)
    我自信我自尊我文明
    我渴望还我自由
    演好我自己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