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成长之舟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注: 指没有风浪。比喻平静无事。],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风波。对我而言,有哭有笑,有悲有欢,有甜也有苦。  
  我的这艘成长之舟,从我起航那一刻起,就带给了我不少的快乐与烦恼,让这身为初中生的我,即渴望快点见识一下天边的风浪,但又有些厌倦,害怕面对它。  
  和别人一样,我也是一个刚出海的“水手”,在这出海的同时,身边就多了许多的烦恼。或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人有悲欢离合[注: 悲伤、欢乐、离散、聚会。泛指生活中经历的各种境遇和由此产生的各种心情。],月有阴晴圆缺”吧!也正因为我在长大,正在变成大人,所以在家中长辈们眼中的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不再是那个无知,但天真的我了,变得有意识,有胆量,有知识了。现在的我无论做什么事,自己都要先认好“罗盘针”,都必须要有原则在身,不能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对待。如果稍有差池。随时都会招来暴风雪的来临。东一句“你已经长大了!”西一句“不再是小孩子了!”让我听得头都疼了。  
  回想起自己小的时候,那时还是个小孩子的我,生活得多么轻松,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认识我自己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一只枣红色滴小木盆
       来生的选择
       一元钱的故事
       给白衣战士的一封信
       老师呀,您真负责任
       我的知心朋友
       一束鲜花一份心意
       跟老师说心里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