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多角度的认识(对父母孩子)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每个父母的期盼。    
孩子对家长的想法:  
天下的父亲母亲们,你们可否知道孩子们的心声?你们投入许多钱供我们上学,放学回来除了大量的家庭作业,还要再做父母布置的作业。周一到星期六、星期天,永远都有上不完的课,写不完的作业。如果写的不好的话 ,还要被父母责骂,甚至使用家庭暴力。你们想想看,孩子又要上课,又要做作业,做不好还要被打、骂。快乐的童年就这样被剥夺了!我要大声的告诉你们:“这不是我要的童年。”你们有问过我们:“你们幸福吗?你们快乐吗?在您的朋友面前,你们总批评我们这儿不好,那儿不能令你们满意,您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当您每次说这些话的时候,您可知道多伤我们的自尊心吗?在你们这种所谓的爱、所谓的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将是一群没有创造力的孩子,祖国的未来还能靠我们吗?!你们不觉得你们的爱太自私了吗?!  
每个孩子都想要有一个关心他们、疼爱她们的家长。这是孩子们对父爱、母爱的渴望。  
家长对孩子的想法:(站在父母的角度去写)  
天下的父母哪一个不希望孩子懂事、听话、出人头地、光宗耀祖。但是有几个孩子能够真正理解父母、关心父母。你们每天放学回来常把在学校遇到的一些不开心的、不愉快的事情发泄到父母身上,向父母抱怨,父母总是耐心倾听,帮你们分析。父母说一些你们爱听的,便会认真的倾听。一旦批评你们,你们便会嫌父母烦人,你们可能会觉得假日作业多,还要上补习班,没有玩的时间,可你们知道吗?父母又要供你们吃、穿、学等。我们一天到晚辛辛苦苦,腰酸背痛。在外看完上司的脸、又要看客户的脸,刚到家就听说老师又把你们留下了、又让我们去学校了、又和谁谁闹矛盾了、学习成绩又下降了……你说我们烦不烦?!一个月的薪水支撑不了一个家,不够教育培养一个孩子,成绩不好的,再上补习班,请补习老师,一个人用出两个人的学费,我们拿什么买房?拿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这动作,太棒了!
       《母亲将爱隐着》
       我心中的彩虹瀑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我的初中生活(1)
       我的初中生活(2)
       泥土赞歌
       信念,成功
       家有小白兔
       愚人节、悲剧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母爱是以把有温度的尺
    79度的旋转寂寞
    有温度的话
    古老国度的文化
    抬头45度的阳光
    创造完美国度的力量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换个角度看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