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温度的话


有温度的话
世界上万物都是有温度的,不管什么时候,都在释放着自己的温度。有了温度,生活才会温暖,才会温馨,才有感情。
话语也是有温度的,一句有温度的话语,让人心温暖,一句温暖的话语,在不同时间有不同的作用。
在一个人失败的时候,送上一句温暖的话语,让人从新站起;在人胜利的时候,献出一句温暖的话,让人更加高兴。
什么是有温度的话呢?就是能让你感动,让你觉得很亲切的话。
平常,多对朋友说说这样的话,你们的关系就会拉近。多对家人多说说这样的话,会是家庭更和睦。
失败时别人献上这么一句话,让我心里暖暖的,很感动。我胜利时,别人献上这么一句话,我会更快乐。
比如,这学期考试没考好,我很伤心,这是同学送上了一句:“别灰心,总结这次失败的原因,把它运用在下次考试中,你一定会考好的。”这句话虽然很平常,但有这不平常的意义。就是这句话,让我在这次失败中重新站了起来。让我得到了很好的改变,让我总结了自己的缺点。
温暖的话给了我许许多多该得到的,却没有得到的。不然,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
可见,温暖的话,对人多么重要。没有它,就没有人激励我们,没有任激励我们,就没有我们一点点的进步。
所以,我们应该多给周围的人一些温暖的话,让他们一点点进步,一点点成长。同时,大家也要多给我一些温暖的话,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写四季的作文
       我感恩我幸福
       最美的珍藏
       小矮人的故事
       地雷战观后感
       居里夫人的读后感
       桃花200字
       口渴打井自己挖
       论气节
       学会扬长避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母爱是以把有温度的尺
    心灵的温度人生的热度
    79度的旋转寂寞
    爱的温度600字
    多角度的认识(对父母孩子)
    古老国度的文化
    抬头45度的阳光
    创造完美国度的力量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人间处处有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