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问题

生活,像五味瓶一样多姿多彩。有幸福快乐,也有愁眉不展;有激动非凡,也有情绪低落。许多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许就会触碰倒它,会让你尝遍酸、甜、苦、辣、咸等各种各样的味道。可是有时候你只要换个角度看问题,就可以更全面的认识自我,使你在角度变换中不断收获、不断进步,会让你感受到快乐的滋味、成功的喜悦。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小女孩,可是我每天都背着一个重重的壳——粗心,像蜗牛的壳一样甩都甩不掉。这令我屡战屡败,伤透了脑筋。看!我的大灾难——考试又来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到满分,让爸爸妈妈和老师同学对我刮目相看。于是,我全神贯注地答题,认真仔细地检查。“叮零零……”考试完毕的铃声急促地响了起来,我满怀信心地把考卷交给老师,心想这次考试我一定能稳操胜券。公布考试成绩的时候,我得意洋洋、摇头晃脑地坐在座位上,幻想着老师表扬的话语、同学们羡慕的目光、妈妈欣喜的笑脸、爸爸丰厚的奖品。“周婉祺,98分”,什么?不可能啊!我疑惑不解地看着老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到老师示意我过去拿试卷,我才像乌龟似的慢吞吞地走过去。老师轻轻地斥责了我一句:“你看你,又粗心”,霎时,我面红耳赤,觉得无地自容,恨不得地面马上裂开一条缝,让我钻进去。我灰溜溜地回到座位上,迫不及待地打开试卷,想看个究竟。哎呀!我居然把分针看成时针啦,简直错得太离谱了!俗话说“失之毫厘,谬以千里”,这次细小的失误没有给我任何弥补的机会,一下让我损失了2分,我真是欲哭无泪啊!这次考试,我被同学们远远地抛在了后面,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哎!这粗心的坏毛病何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畅想2012
       记忆的相册
       栀子花开香飘梦断
       我的2011作文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心中的彩虹
       爱在青山绿水间
       不会忘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多角度的认识(对父母孩子)
    换个角度看烦恼
    爱在某个角落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好想找个角落
    那个角落只属于我们
    爱,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把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