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在某个角落

  爱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只要在这个社会生活,爱是唯一不可缺少的。其实不管是人还是动物,就连植物也需要爱。他们离不开爱。 
  我在网上看到这么一个报告:   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共重庆市委联合组织的重庆开县优秀教师群体事迹报告会,3月13日在广州举行。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等市的中小学教师代表和广州地区部分师范院校的师生代表共1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省长许德立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讲述了在2003年“12.23”井喷和2004年“9.4”特大洪水灾难两次抢险救灾中,开县教师舍生忘死、把学生安危放在第一位的感人事迹,在危急时刻,教师们两次组织数千名学生大转移,两次创造了在校学生零伤亡的奇迹。  
  报告会现场气氛感人,与会教师和学生反响强烈。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使许多与会的干部、师生热泪盈眶,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会先后激起了数次的掌声。与会者被开县优秀教师群体的事迹深深感动。师生们说,在灾难面前,重庆开县的教师们挺身而出,舍生忘死;在危险面前,他们身先士卒、义无反顾。他们是这样的尽责和勇敢,他们真的让人感动,令人敬佩,他们用平凡的工作铸就了闪光的师魂。  
  报告会后,胡泽君在讲话中说,要培养优秀的人才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首先要有品德兼优的教师队伍,所以提高师德建设水平对广东未来的发展十分重要。她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全面推进全省师德建设,努力提高全省师德建设水平,要把学习开县优秀教师群体先进事迹作为全省教育系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要学习开县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像报告所说的那种人在这个社会还有很多很多,不过并非每个人,依旧还有一些人还是不会挺身而出。如果社会上的每个人都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别走!
       减少失误是一种能力
       转眼之间
       发生在初二的故事
       正面反面
       碰碰车之旅
       老师,我为您感动
       游记之——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如果人类也有翅膀
       叶的变奏曲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母爱在路上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爱在繁星中
    爱在校园
    爱在无形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