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爱,是一个永远说不完的话题。当人们同情弱者的不幸时,当人们震惊非正义战争的不幸时,我们内心只能发出这样的呼唤:让世界充满爱吧!  
  有一次星期六的早上,我与妈妈一起去菜市场买菜,看见在门口出有一个老爷爷,我便停了下来,仔细的打量他,他衣衫褴褛,脸色蜡黄,骨瘦如柴,皮肤黑而皱,长满老茧的手上拿着一个破碗,碗里只有零零碎碎的几角钱,不经意间发现老爷爷没有双脚,坐在一张大袋子上,嘴里不停的念叨:“给一点吧,给一点吧!”他大概几天没吃饭了,饿的声音嘶哑,爬在地上,我看到心如刀绞,顿时心生怜悯之心,一股伟大而又神奇的力量推动着我的手伸入,缓缓的拿出口袋中的5元钱,我想了想,毫不犹豫的把5元轻轻的放入那个老爷爷的破碗中,老爷爷抬起蜡黄的脸,连忙对我说:“谢谢,谢谢!”我连忙说:“不用谢,我只是尽了自己的一点力而已。”这时,我的心一下轻松了很多,这时,妈妈走过来说:“你上哪而去了?”我把刚才的事一说,妈妈高兴地摸摸我的头。说:“儿子,你长大了。”  
  现在,我想告诉大家,关爱别人其实很简答,就是尽你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美好!爱将会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2012》有感
       花开的声音(转载)
       让世界充满爱
       莲之爱
       你在我心里
       倾听{朋友}
       小精灵奇遇记(第一章)
       我心中的一缕阳光(转载)
       车中之景
       我的初中生活(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我身边
    因为爱,所以坚持
    爱,无处不在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爱,在心中播种
    爱,让生活更美好
    幸福,在路上
    我不再为爱,找借口
    因为爱,所以爱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