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观《2012》有感

拿破仑曾说过中国是一头正在沉睡的狮子,一旦醒来,他将会震惊整个世界。这句话说的真的很对,中国做到了,他的繁荣富强,确实震惊了整个世界。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地球也是一直沉睡的狮子,他正在沉睡,所以人们可以在他身上任意的践踏。但是,他终会有醒的那一天。当他醒来,它就会向我们这些侵略者发动猛烈的进攻。那时候,我们抵挡得住吗?他太强大了,强大的连打一个喷嚏,都能让我们死去。可能有些人会说他是不会醒的,就算醒了也不会把我们怎么样的。但是我相信如果你看过《2012》这部影片后断然不会这么说的  
  相信大家可能都有所耳闻“2012是世界末日”,其实2012并不是世界末日,他只不过是地球睡觉时打喷嚏罢了。但他的着一个喷嚏虽不会让咱们人类绝迹,但也会让我们着一个大家族家破人亡。  
《2012》里是这样描述的,美国华盛顿发生了特大号地震,华盛顿的居名可能不会有生还者出现,地震将华盛顿高大的建筑震塌,将地面震裂,将人震死。而夏威夷州却因为火山喷发,而变成一片火海,熊熊烈火足以将夏威夷州化为灰烬,更不用说人了。还有海啸,庞大而凶猛的海啸将人们重重包围,不肯放过任何一个活口。海啸、地震、火山喷发,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我们能怎么办呢?我们只能躲,影片中的人们逃向了中国,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地球他会找不着我们吗?当他发现了我们,我们又该逃向哪里去呢?  
  看完了这部影片,我就想做了一个很真实的噩梦一般,是啊,当地球向我们发动攻击,我们又能躲到哪里去呢?世界末日终有一天会来到,地球终有一天会对我们进行报复。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根本没有能力去阻止,但我们有能力去阻止呀。  
 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每天种一棵树,少扔一些垃圾,这些是看起来是很简单,但是当我们做起来是是很困难的,如果我们每天、每一个人都这样做的话。那该是衣服多美的画面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的声音(转载)
       让世界充满爱
       莲之爱
       你在我心里
       倾听{朋友}
       小精灵奇遇记(第一章)
       我心中的一缕阳光(转载)
       车中之景
       我的初中生活(转载)
       母亲的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