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英雄人物——张飞

  中国有5000多年的历史,这期间的英雄更是辈出,例如三国,战国。这里面更是由我喜欢的英雄。比如张飞。

  在大家的眼里,他是一个十分鲁莽的形象,动不动喜欢用武力来解决问题,在出谋划策这方面更是不行。可我卫生么会如此佩服他呢?是因为他还以勇猛、忠诚、嫉恶如仇而著称当他的大哥刘贝被曹操给拦住时,是他走在最后面为大哥阻挡曹操大军的进攻。也是他在听说自己的二哥被杀之后,气得暴跳如雷[注: 急怒叫跳,象打雷一样猛烈。形容又急又怒,大发脾气的样子。]直要为关羽报仇。除了这些之外。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他十分的勇敢,就从他在刘表死,曹操南下,刘备弃新野行陆路南逃,曹操派人追了一日一夜,在当阳碰上,刘备弃妻先逃,张飞带领二十骑拒后,张飞断桥、立于河边,大叫:“身是张益德也,可来共决死?”当中可以看得出来。没错,这种勇气正是我需要的。在学习中,我会碰上许许多多的困难,但我只要有了这勇气,那么我就什么困难都不会害怕,而且我也一定会成功。

  除了张飞的勇气,我还缺少对学习的忠诚,那么我就要学习关羽。关于想当年与刘备张飞桃园三结义,制止后来,曹操是那么的想拉拢关羽,可人家关于就是认准了刘备,不管曹操送了多少的金银珠宝和美女可关羽就是不为所动。一直到后来闯无关斩六将。我在学习上只是少了对学习的忠诚,一会学学这个一会学学那个从来不肯好好的认真学习一个。如果我肯一个一个好好学的话,没准,我两个就全学下来了。

  当然我还要学习刘备的那种执着,要不是他的那种执着,恐怕就请不来诸葛亮更没法建立蜀国了。当年他和关羽张飞三人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照亮心扉的明灯
       烛光伴我前行
       合作
       有一种感动叫做陪伴
       生活不需要解释
       有一种感动叫做震撼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爸爸妈妈
       我喜欢的历史人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喜欢书法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