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她在充满荆棘的人生道路上,曾经跌倒过,那是她的脸上充满了恐惧与无奈,但她最终还是选择了坚持。

  --------题记

  “坚持”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与“坚持”紧连的可能就是挫折,险境。在不同的情况下如何来克服困难,这可是一门大学问!但在我看来,面对困难时,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与困难大一场持久战。

  回顾过去自己经历的考验,令人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的是“骑车”事件。在我八岁的时候,整个庄上的同龄小伙伴都在学骑自行车,在那段时间里,伙伴们纷纷传来欢呼与自豪,唯独我一人躲在角落里哭泣,脑海里成仙了一幅幅被伙伴们嘲笑的画面,心里想的越来越多,顿时再次嚎啕大哭,晚上吃晚饭时,舅妈看了我那双兔眼时说了这么一句话:坚持苦练,定可成功;失败不馁,方是良策。说完之后拍了拍我的肩,走进了房间。第二天,我苦练了n次,终于成功了!

  现在没了舅妈的帮助,我仍然可以战胜困难,亮出自我!

  在校园运动会中,我有幸被老师选为长跑运动员,在比赛过程当中,尽管我十分卖力但还是摔了一个狗吃屎,腿跌破了,老师和同学们都劝我别跑了,但我本着运动精神,将这场比赛坚持了下来,即使没有拿到名次,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坚持就是胜利。

  只要我们坚持,我们就可以在学习的海洋里自由驰骋,在生活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冲,劈开荆棘为自己开辟一条光明大道!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英雄人物——张飞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照亮心扉的明灯
       烛光伴我前行
       合作
       有一种感动叫做陪伴
       生活不需要解释
       有一种感动叫做震撼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爸爸妈妈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