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自我介绍——“分裂症”女孩儿

我是个“分裂症”女孩儿,你信么?诶,可先别急着摇头,请听我细细道来——  
  要说我,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矛盾体,时常连自己都摸不透自己的心思,就像是个“人格分裂症”患者。  
  我喜爱黑色的炫酷,黑色的个性,与那种桀骜不驯的魅力,却又迷恋于冰蓝的纯净,天真与富于幻想的色彩;我憎恶历代暴君的无情杀戮与无视民间疾苦,却又对他们那叱咤风云、凌驾于众生的魄力望尘莫及;我喜爱水的柔情,却又赞叹于铁的刚强……悉数我的“病历”,众人暗笑:真乃“分裂症女孩”也!  
  我向往大城市节奏明快,日新月异的高科技生活,却沉醉于清风明月相应和的大自然中。城市的节奏明快让我能够更加体验到城市生活的“小资情调”。而乡村的恬静与安适却能让我放松身心,感受淳朴的乡土人情,与大自然相融,以林为友,以溪为伴,体验返璞归真的快乐。此非“人格分裂”乎?  
  我与好友相处,总是大大咧咧,东拉西扯,时常笑得东倒西歪,像个“疯丫头”。而一转眼,我与长辈们谈天说地,同样是不亦乐乎,说道兴起之处,我的长篇大论还常把他们唬得一愣一愣!我美名其曰;沉淀灵魂。此岂不为“人格分裂”?  
  我向往大草原的辽阔无垠,壮丽无比,却惧怕那千里一色的重复与单调;我恋蝶破茧而出的勇力,却厌它的轻浮张狂与花哨;我烦夏末蝉鸣的嘶哑聒噪,却敬它鸣尽一夏的坚持无畏直至生命尽头;我爱红叶旋舞的诗意,却怜它残破的凋零……如此这般,真乃“人格分裂”之症状哉!  
  我恼这“分裂症”总让我左右为难,不知所措;但转念又想,这或许正是对事物一种多方面的思考与解析。那就任这“分裂症”自由发展咯!  
  嗨,瞧我这“分裂症”又复发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痛
       劳动者最美(转载)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黄昏……
       爸爸,请再给女儿一个家
       蝶恋花雨·思乡
       荷叶母亲
       我是阳光少年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
       走在人生的小路上(转载)
       来去匆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初来乍到,介绍一下自己
    关于超越自我的作文
    自我的救赎
    超越自我的跳杆
    自我
    人物介绍(小说中的人物)
    向你介绍一个人
    自我总结
    介绍我自己
    自我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