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的信封


爱的信封

亲爱的妈妈:

您好!在我们这个充满爱的家中,有欢乐;有伤心;有微笑;有泪水。但是,我们这个家,永远幸福!

妈妈,你的生日即将来临,以前是您给我过生日,这次,我给您过生日。我来到这个世界12年了,您也操劳了12年。“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如果您能在内心感受到这个生日歌,这是你的女儿给你唱的;如果你在内心感受到一些充满爱的祝福语,这是你的女儿在心里给你发送的祝福和感谢。妈妈,你是天使,给了我飞翔的翅膀;你是明灯,给了我摆脱黑暗的勇气;你是清泉,给了我在沙漠中口渴时站立的力量。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神圣的。窗外的雨停了,而我对你的祝福没停。

妈妈,记得我以前给你过生日吗?当时我送给你了一张贺卡,你抱着我对我说我长大了,我们还吃了生日蛋糕,唱了生日歌。那时候,我觉得我很幸福。想起给你过生日,我仿佛看见你打我骂我为我好的时候,也想起了你的唠叨教育法……这些爱使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你的头发有几丝白发,您老了;你的皱纹深了,您老了;你的手变得粗糙了,您老了。你每天都微笑着,在我伤心时,您微笑着安慰我;在我犯错误时,您微笑着教育我;在我学习时,您微笑着看着我……

妈妈,我有说不完的话,但我要对您说一句:“您辛苦了!”

此致

敬礼

 刘雪华

хх中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叶落声于心
       祖国您好
       送给心灵一份礼物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陶艺乐
       丑小鸭与我300字
       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体育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