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路上无捷径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幻想着七色花的童话,幻想着依米小花的发芽,幻想着神奇药水让我一夜长大。曾经带着稚嫩的脸庞,走过春夏秋冬。站在路边,看着哥哥姐姐们的红领巾在我眼前跳跃,看着他们飞驰的单车在我眼前舞蹈,看着他们朝气的面孔,我幻想着明天我就能成为他们。
    旋转木马上的欢笑,蜡笔在纸上画出绚丽的彩虹,满载星辉的小船享受童年独有的一抹纯真……我拼命往小兜兜里注入幸福的点点滴滴,每天都祈祷自己快点长大,努力寻找捷径
然而装进口袋的不只是幸福,也有成长,而成长是不能一下子装进口袋的,只是我没发现。我不满足于现在,于是我不停地追求着,而越是着急越是不能到达,伤心与绝望侵袭着我,我渐渐躲进自己的世界里。
    窗外小河边的桃树是我唯一的陪伴。春天它们用芬芳感动我,夏天 它们用繁茂取悦我,秋天它们用果实累累打动我。它们在那里用足够的时间完成了自己。
    我终于明白:成长是需要时间的,成长是没有捷径的。
    于是我换了一个自己。早上伴着闹钟起床,踏着折射了朝阳的露水上学,坚定踏实地来往;晚上枕着单词本进入梦乡,虽然还能梦见那时的旋转木马、蜡笔、小船。有时满天的繁星似乎在向我诉说着什么,我静静地等待再次与太阳约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叶落声于心
       祖国您好
       送给心灵一份礼物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陶艺乐
       丑小鸭与我300字
       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体育史
       雨中的一幕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在路上真好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