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烦恼。有人的烦恼是学习、有人的烦恼又是家里的事情,可是有谁的烦恼,会和我一样,因为一次吵架,仅仅就是一次,一次因为两件小事,而和自己的亲生妈妈闹翻了,这就是我的烦恼,我为这件事写了一篇日志。

   爸妈,我很感谢你们,我就像这首歌,在哪,都会想你们,记的那是一年的暑假,你们都上班,没人管我,你们把我送到了姑姑家,让我在那里住了一阵子,你们知道吗?你们走了之后我怎么了吗?我哭了,我不想离开你们,你们谁知道我在那里住的每个晚上,做梦都梦到你们,可你们谁给我打我一个电话,我每天多抱着手机,等你们的电话,却等不到我的失落你们没人知道,我看着一个一个的小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快乐,而我却自己快乐也等不来你们一个电话,谁管我每一个人问候我一声。我知道你们为了我好怕我一个人在家,不安全,我理解我真心感谢,可我只想要一个问侯。

      今天又因为饺子闹翻了,妈:你还和以前一样,不分青红皂白,把我骂的......您想过被骂的人的心里吗?我在家静静地听,什么都没说,我为的就是给您面子,相反我得到的是一顿臭骂,我说吃饺子,我先自己做一点,您不高兴了,让我把材料拿出来晚上您做,先让我做一点,我是为了怕您累到,我才说,我不做了,意思是,晚上我们一起做,您倒好在楼道里就那么说我,妈我错了吗?如果是我错了,我向你道歉行吗?可这件事我认为,我没错啊,可您为什么那么说我,话说得真的对我来说,太难听了,我什么都不求,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在平常日子里,请您把事情搞清楚在说我,行吗?

     我真的不想,那天和您真的闹翻,我从老都是老老实实被骂,和您真的吵起来的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叶落声于心
       祖国您好
       送给心灵一份礼物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陶艺乐
       丑小鸭与我300字
       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体育史
       雨中的一幕
       老师的信任让我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