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你的笑,使我难忘

今天的你有点异常……  
  这场雨密密的斜织着,笼罩着整个城市。黏稠的雨丝如我的心一样纠结;课堂上再也没有了你的潇洒,没有了你的风流倜傥,至少这是你当初的话语。  
  “班长,去办公楼帮我拿一下教科书。”老班在讲台上发话了,这显然是很奇怪的,一向仔细的老班竟然不拿教科书,不正常,更何况,这次去的是班长。  
  “同学们,你们都注意到了班长的异常了吧。其实,班长是一个很有热情的人……”说的是,你今天变了——你默默的坐在座位上,一声不吭,那黯淡的神情,仿佛是从来没有过的,你难受,我也难受啊。告诉我,你到底在为什么事情烦恼着,为何这样沉默?你不是这样的人。  
  “大家要对班长好点,绝对不可以对他开玩笑,原因我就不说了,那是人家的私事。”我明白了,你家里一定出什么事了…。.原来,老师是故意把你支开的,是为了告诉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照顾”你,但是,这对你来说是不是一种可怜呢?  
  雨下得更大了,走进教室的时候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你的座位空空的,接下来的几天,你的座位还是那么低沉。班长,你到底去哪里了,你怎么可以不来上课。相继;见不到你的身影,听不到你的话语,看不到你的笑容。  
  中午;慢慢走过花园,用手指勾勒出了记忆的轮廓,还记得每周星期天的时候,你总是会问我:“问你一个非常深奥的问题…”此刻,我想笑,却有一种莫名的悲伤。不能忘记从前阳光般的你,一个自称是周瑜曹操的集合体的人。  
  2个星期后……  
  “800米考试的速速集合。”体育老师无奈的讲着,我比体育老师更无奈。——我飞奔在跑道上,实际上我的腿已经酸了,想随时倒下的感觉冲击而来。这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班长回来了。”我的目光随着其他同学的移动而转向我所惊喜的地方。“班长,欢迎回来。”我的心里很想说出这句话,可是不能,我从来没有向你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等流星雨
       考试英语作文(七)
       思念
       冬夜絮语(转载)
       流星与生命
       wantbacktothepast
       心中的波澜
       爱在身边
       再见
       假日见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