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路爱

总结我活过的十二年,有那么多人陪在我身边,他们对我都有不一样的意义:有些是我感恩他们的养育;有些是我和他们坚固的友谊;有些是我与他们不可拆分的血脉……我们吵过、闹过,却没有彻底分开过。  
  去年,我加入了初中这个优秀的班级,对许多事物感到陌生,特别是我刚暂别故居,两头的陌生让我彻底陷入了黑暗。这时,是同学们的热情使大家融于一处,顿时暖意袭来。谢谢了我的同学!  
  第一次数学考试,失意的我居然创下了人生第一次不及格的壮举,我伤心地接过那份沉重的试卷,心也如铅块一般沉甸甸的,我已经感觉那优秀一词将从我身上剥离,再也争取不到。但又因为自己是那种什么事都告诉别人太过坦诚的人,考不及格这种事谁都来安慰。想想自己有那么多人可以倾诉,又觉得很幸福,不由得说:“谢谢了朋友们!”为了他们,我奋力读书换来无数张红分书卷。  
  今年很悲惨,我最喜欢的姐姐玲菲姐因为白血病而病故了。我亲眼看见她冰凉的尸体放置在担架上被医生护士任意地推来推去。娇气惯了的我却在这时候,对这一切,选择了抿嘴沉默。原来看见一样很喜欢的东西消失,是那么令人痛得难以发声。恍惚中又似乎看见她快乐的微笑:“你可以用写信来联系我啊!”我记住了。每当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写信给玲菲姐,以致书箱里堆了一叠叠的信。谢谢了,我的亲人。那让我内心的压抑少了许多。  
  后来,我又在一次骄傲中惨败,却不再特别哀伤,也没有牵连别人,这次我选择自己去愈合伤口——因为无数的关爱已铸就了我的坚强。  
  这一路上的爱,便是一个暖色的球面,因为爱,让它无尽延长没有了终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繁花落
       中秋之夜
       饺子
       重返母校
       左手的指尖穿过右手的流年
       老师,我忘不了您
       我的学校
       初中生活
       我学会了种花
       读书,真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路有你相伴
    一路的文字
    成长,伴一路芬芳
    一路与岁月同行
    一路走来
    一路有你的作文
    一路匆忙的脚步
    感谢这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同行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