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

悄悄地,秋老虎来了。  
  风儿习习地,在身上打着滚,像为人穿上了一件薄丝丝的暖纱。往日毒毒的太阳不知什么时候温和地像个姑娘,静极了。  
  金色的田野里,麦浪一大片一大片的,低着头,弯着腰,仿佛上面的小麦摇摇欲坠,就要掉下来了。田野里的那头,连着天,好像天也要变成了金色。  
  秋天的云是多姿多彩的,抬头一看,除了一块空灵灵的蓝宝石,还有天鹅、白猫咪、蚂蚁等。如果把天比作琥珀,那云就是琥珀里的小动物;如果把天比作海,那云就是海中泛起的涟漪。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你若是要一个书签,就到果园子里去吧!五彩缤纷的落叶在秋天是那么的起眼,黄的像苗,形状更是各形各色,像蝴蝶、像星星、像龟壳。叶虽落了,可也许明年春天,花开得更美了;花虽谢了,可你瞧,树上结果了,比花儿更香。果园的秋天满载着希望。  
  咦,什么时候流泪了?泪水还有果实香,是的,秋雨总是在你不经意时落下,默默地,为世界洗出一片崭新而亮丽的秋高气爽时。也许你并不在意那些秋天的麻雀,可却是它,像一个歌唱家,把秋天淋漓尽致地唱了出来。它整天卖弄着那清脆的、嘹亮的嗓子,点缀了秋天 ,为秋天唱出生命的交响乐,也为人们增添了又一道风景。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秋老虎来了,悄悄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爱
       繁花落
       中秋之夜
       饺子
       重返母校
       左手的指尖穿过右手的流年
       老师,我忘不了您
       我的学校
       初中生活
       我学会了种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这也是一种收获
    一年过去了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听雨是一种享受
    时间像是一把沙
    也许是一种缘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