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繁花落

花开的声音,有谁听见。花落的身影,有谁看见。一朵花,始终都保持沉默。在献出精彩的绽放后,静静的飘落在地上,等待着下一个春天。花开、花落,不能改变的命运,花儿明明知道自己的结局,但它还是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我要开花。  
 一个人,因有信念而不断的努力,追求着自己心中的梦。信念,是一个永远都会停留在我们的大脑里,让我们坚持着实现自己的理想。  
 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女生。我们经常在一起玩,一起去看书,一起唱歌。她长的比较矮,头发留地长长的,天天都喜欢扎着马尾辨,笑起来,脸上就会出现两个浅浅的酒窝,长的非常可爱。  
 我们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年级,同一个班,从小到大都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有相同的爱好——喜欢听歌。我们有相同的信念——认真学习。我记得她和我说过一句话: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我们要保持着纯洁的心,绝对不能谈恋爱。  
 就是这样,我们一起玩到了小学毕业。喜与悲的回忆足足有铁轨那么长,不知道她陪我走过了多少个春秋,不知道她陪我对着多少张考的不理想的试卷发呆 …… 小学毕业后,我又将面临着充满夏天气息的整整六十天。我喜欢夏天,没有为什么。  
 从放暑假到开学的前一天,我都没有见到她。进入初中的第一天,我看见她了。她把头发拉的直直的,头上齐齐的刘海差不多把眼睛都遮住了。她走过来,跟我打了一声招呼,我勉强的对她笑一下。这是她吗?上帝?  
 然后我一直站在那里看着她,她跟着几个女生一起走了,那几个人手里还拿者手机摆给我看。“有什么了不起的,山寨版的也好意思炫耀。”我小小声的说。在灿烂的阳光下,那几个女生的头发变的金黄,那种颜色好刺眼!  
 她变了,真的变了。她不再是我心目中的乖乖女。有一天,她告诉我,她恋爱了。我多么想阻止她,想了想,还是算了。既然她自己要这样,我也不好说什么。然后,我转身走了,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之夜
       饺子
       重返母校
       左手的指尖穿过右手的流年
       老师,我忘不了您
       我的学校
       初中生活
       我学会了种花
       读书,真好
       镜子中的他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繁花落尽成长无痕
    欲把繁花比西子
    繁花落尽暗留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