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亲的微笑


  笑,是一个人心情的代言人,它就像人的心情那样,是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有甜甜的微笑,嘻嘻的偷笑,憨憨的傻笑,还有哈哈的大笑。最让我不能忘记的是那个会心的微笑。

  紧张的月考终于结束了,我手中拿着试卷和成绩单,还算功夫不负有心人,语文数学我都拿了年级第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早已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恨不得马上就变成一个巨人,一步跨回家去。伴着夕阳的余辉,我加快了回家的脚步。一到家,我顾不得放下书包就跑到爸妈面前,郑重地说:“我有两个好消息要告诉您们,一个是语文,一个是数学,先听哪一个?”妈妈比较喜欢文学就抢先说:“先说语文。”“语文是97分,年级第一。”“那数学呢?”关心我数学的爸爸迫不及待了,“数学是满分。”这时妈妈走过来,一只手抚摸着我的头,我突然发现岁月和艰辛的犁已经在母亲的脸上耕出了几道沟壑,原本乌黑的秀发如今已添上了几丝银白。母亲看着我,深情地说:“孩子,你正在追逐着阳光不停地成长,努力吧!”说完,母亲笑了那绽开的笑容浸没了岁月的痕迹,自己仿佛年轻的几十岁。

  微笑,是一个打招呼的方式,是一种鼓励,似乎它更是一种回报。我庆幸,母亲可以因我而露出笑容。

  母亲的微笑,我时时刻刻期盼着再次见到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爱上了她
       珍惜一切
       奏响最美的乐章
       雪景
       信念是什么
       不一样的爱
       恩人?仇人?
       我是90后
       我渴望得到爱
       打开青春的天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我还记得她的微笑
    母亲的谎言
    那难忘的微笑
    讲台上的微笑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我与母亲(修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