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渴望一双翅膀


 渴望
 
请不要嘲笑一个孩子无心的渴望,我渴望一双翅膀 ——题记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的心中就产生过这样一个念头,那就是我渴望一双天使的翅膀。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渴望,他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可我一件自己想要的事物。双目失明的盲人渴望一双明亮的眼睛,能够看清这世界的是是非非;耳朵失聪的聋人渴望一双灵通的耳朵,能够听清人间的喧哗吵闹;双腿残疾的人渴望一双敏捷的双腿,能够向他人一样活蹦乱跳······太多太多的渴望让每个人的生活更加充实。
真的,我真的渴望一双天使的翅膀。是,有人说我傻,笑我笨,和我说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认为渴望只是一种需求,可以是物质需求,也可以是精神需求,可以实现,也可以幻想,有时,渴望只是一个孩子的玩笑话。我知道,我的可望不可能实现,但我更明白,渴望只是一个孩子童年的见证,一个美好愿望的开始。
我每天都会呆呆的仰望天空,仰望天空中那飞来飞去、自由自在的小鸟,我羡慕它们,羡慕它们拥有翅膀,羡慕他们自由。而这就是我渴望一双翅膀的开始。
我不渴望这双翅膀把我带向天空,也不渴望着双持帮个我带来什么,我只渴望这双翅膀的存在,渴望他可以出现在我眼前。但这些只是幻想。
这只是我一个无心的渴望,我不在乎它的实现,我只希望这个渴望能给我的童年增光添彩,给我一个独特完美的童年。
请不要嘲笑我一个孩子幼稚的渴望,他只是一个孩子心灵的支柱,如果这根支柱被摧残,就等于摧残了这个孩子的心灵,所以,请不要也难为您的嘲笑而摧毁一个孩子幼小的心灵。
当今社会,每个孩子都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们的年华、很刻骨
       朋友,对不起
       永远的紫石七(1)班
       展翅高飞,遨游天空
       小学六年生活
       感恩的心
       我还在寻找
       告别母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