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是一个孤独的季节,是一个洁白的季节。冬是一年的结尾,冬天的到来也就意味着春的开始。
学士冬天少不了的是我。每年的第一场雪总是那么大,总是早早的给大地披上一层厚厚的银装,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那洁白的雪花,缓缓地从空中飞舞下来,落在树枝上、落在大陆上,落在房顶上······它总是无处不在,让人眼前一片雪白。
冬天的大陆是孤独的。人们为了躲避着寒冷的冬天都藏在屋子里享受温暖。不管何时出来,这冬天的路永远是寂静的
有人讨厌冬天,他们认为,冬天是没有生命的。的确,在冬天,是看不到太多生命痕迹,树木掉落了叶子,赤裸裸的站在路上;草儿被白雪覆盖了;河水被寒冷制服了,结上了厚厚的冰······冬是没有生命的,是安静的。就是因为这样,让我爱上了这冷酷的冬天。
冬天是寒冷的,就是因为寒冷,我们才感受到的温暖。人只有在被逼无奈下,才肯去完成自己使命,因为人有时是懒惰的。
花朵在冬天凋零了,如果没有冬天,它会活下去,反过来说,如果没有冬天,它就不会再重新绽放花朵,不会给人们带来奇迹。
我爱着冷酷的冬天,是这冬天让我学会满足。在寒冷的冬天,只需一点阳光就会满足。只需一点温暖你就会满足,他总是慈祥的来满足你的要求。
安静的冬天,一个人走在安静的路上,看着雪花安静的飘下来,把人引到了沉思之中,让人似乎变得忧虑起来。
我爱着冷酷的冬天,虽然它不像春天富有生机,不像夏天烈火炎炎,不像秋天果实累累,但冬天却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们的年华、很刻骨
       朋友,对不起
       永远的紫石七(1)班
       展翅高飞,遨游天空
       小学六年生活
       感恩的心
       我还在寻找
       告别母校
       期待又害怕的暑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宁冬·邂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