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可爱的老师

毕业照上的杨老师,规规矩矩的坐在那里,两只手放在膝上,一脸严肃。不过在平时她可不这样,脸上的表情丰富的,啧啧,跟我们班最古灵精怪的李源都有的一拼。  
  “看看这个‘能’,太‘能’了,不久变成‘熊’了?你呀,就是能过了头!……”  
  呃,为什么一想起杨老师,脑海里最先浮出就是那喋喋不休的身影呢?为什么一想起杨老师,耳边就仿佛又会响起那句“至理明言”呢?汗……  
  我们的杨老师是一个超级可爱的老太太(主啊,原谅我这样说她……),樱桃小丸子式的头型,身上常常着一件深色的衬衣,但有时也会给我们个惊喜——突然穿一件颜色鲜艳的衣服,搞得全班男生怪里怪气“噢噢”地叫个不停。一口典型的潍坊话,规规矩矩的粉笔字虽然没有老班写得漂亮,但也算是不错。一个重要的知识点,她回反过来,复过去的考你一遍一遍又一遍,虽然当时特别烦,但现在想想,其实这样也不错,起码记得比较扎实。  
  杨老师还有一个特点,比较喜欢叫人到后面站着。上课讲话,站着吧;问题没回答上来,站着吧;在下面干与课堂无关的事,站着吧。一开始大家都不太好意思,后来被罚过的人多了,也就无所谓了。兄弟,认命吧,啥也别说了,站去吧。再后来,大家都不把罚站当回事了。“到后面站着去!”随着杨老师“一声令下”一个男生或女生满脸无所谓的样子慢慢悠悠得走到后面去,其他人连头都不抬,该干嘛干嘛。我都替杨老师郁闷,罚站竟然能罚出个这种结果,也算老师比较失败。  
  杨老师还有一个让我们近乎抓狂的习惯——上课爱讲题外话。讲着讲着课,她能给你扯到外国去,然后一个“所以——”又给你扯回来,一节课给你“所以”这么机会你估计就得受不了了。弄得我们上课的时候不得不连声求饶,但老师就像没听见一样继续给你讲,直到觉得讲得差不多了,再扯回来。  
  记得高文梁还曾经给杨老师起了个外号——杨物理,就是因为杨老师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满童年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
       幸福不打折
       童年生活拾零
       话说世博
       成长二三事
       校长,书签,桂花树
       那人、请幸福
       可怕——代沟
       我想偷点自己的未来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印象深刻的老师
    亲爱的,可不可以不忧伤
    我最心爱的宝贝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捡垃圾的老婆婆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