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天满童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也都不一样,但都是最美好的。纪念我已逝去的童年。  
  ——题记  
  轻轻翻开摆放在最角落,已经落灰的相册。拍净灰,翻开,是幼年时的照片。那时的自己,清澈的眼神傻傻的笑,圆圆胖胖的包子脸,勾起了我往昔的回忆。  
  “爱儿!你们在干什么?”会想起那时候,外婆轻轻抱起了我,又朝树上的表哥招了招手:“小虎,你也快下来!”表哥哧溜一下跳下树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外婆可急坏了,指着表哥训他:“你呀你,爬树就不怕摔下来啊?”  
  “外婆,表哥给我摘果子吃咧!”我那时候在她怀里蹦着,外婆不得不把我放下地来。随后又训我们两个:“现在果子还没熟透,吃起来酸溜溜的,爬树又危险,你们瞎闹什么?”  
  我和表哥都低下头,有些惭愧的玩弄着一副纽扣。不过,孩子就是孩子,第二天我们又偷偷跑去折柳枝下来编帽子,总要挨大人一顿骂。  
  相册里,这是和表哥的照片。表哥衣服脏兮兮的,因为总喜欢爬树才弄脏的,我手里握着一大把野花,提着小裙衫。我们笑得那样甜。  
  一页一页的翻看,冷不防掉出一张,拾起来一看——原来是我10岁那年的儿童节照的,那是我第一次和小伙伴独自去公园玩。10岁,小小年纪的我们突然爱上了冒险,这是我们去”鬼屋“冒险时照的,瞧瞧他们的笑容都被吓得僵硬了!  
  那年儿童节,我闷激化要去鬼屋大玩一通。路上妙妙却泼冷水的说:“你们可不要笑脸进去苦脸出来!”“才不会呢!”大伙儿有说有笑的买了门票,一窝蜂冲进去,只剩下妙妙和一些“胆小鬼”,我们还听见妙妙不屑一顾说:“这些人,争先恐后去撞鬼。”真的,我们刚走几步就后悔了,一望那些楼梯,真有点人间地狱两相隔的感觉,只差了彼岸花和三途河。不过,既然进来就不能后退,我们绝然走进了“幽冥之狱”。  
  里面的情况可想而知,我们盲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
       幸福不打折
       童年生活拾零
       话说世博
       成长二三事
       校长,书签,桂花树
       那人、请幸福
       可怕——代沟
       我想偷点自己的未来
       抗震减灾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