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  
  第二集——  
  小飞(无人)我太想写了,就写上去了,不管他有没有人!!可以报名撒~  
  “微微!!!”那个声音过后,我们一惊,是谁?  
  大门突然被拉开,是……是姬薇,她来干吗?难道……  
  “微微,你长见识了?竟敢……。”她看见我们,突然停止了说话,死死地望着我们,恶狠狠的向我们走来“你们,呵,原来在这啊。”看着我,死死的看着我,我拽拽飘飘的衣服,向她求救  help me!“我们又见面咯,小 可  爱!”“啊,你想干什么啊,别过来。”我一边大叫,一边后退,“住手!”飘飘叫起来,正当她冲过来的时候,一把被人抓住,“可恶,搞偷袭,sb  三八  ……”飘飘在一边大骂,我……我怎么办啊?她的拳头伸了出来。一米,40厘米……我惊慌的闭上了眼睛。“打够了没有,我说,请你放开她。”我睁开眼睛,是谁啊?帅帅的男生,米色的头发……旁边的小筱早就叫起来了,“哇撒~整一个帅锅…帅锅,帅锅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小筱,别吵了……你是?”他看了看我。眼中没有了光彩,  
  “我……认识你吗?”他低下头,咬了咬嘴唇,摇了摇头。  
  “呵,你是什么人 ,找死吗?”姬薇叫了起来,她已经愤怒到极点。“怎么了,不服气吗?就凭你是一方混混吗?”姬薇身体颤抖,举起手,指着他“你……你等着……”说完她转头就走。  
  “小丫,你没有事吧?”飘飘说道,“我没有事,你没有事吧?”飘飘点了点头,看看那个男孩子,“谢谢你,你是谁啊?”“我,可以叫我小飞。你是……”“哦哦,我是小筱,她是飘飘,她是咪咪丫。她是微微。”“微微……”小飞看着她,微微的目光却看着地上,仿佛不敢看他似的。“我们以后再见,拜拜!”“恩,帅锅再见。”小筱激动地摇了摇手。  
  “飘飘,你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不打折
       童年生活拾零
       话说世博
       成长二三事
       校长,书签,桂花树
       那人、请幸福
       可怕——代沟
       我想偷点自己的未来
       抗震减灾
       青春&旋律(一)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给咪咪的一封信
    脚丫的回忆
    光着小脚丫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