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印象深刻的老师

  在我读六年小学的过程中,教我的老师有很多。有比较严肃的,也有比较幽默的。但是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小学一年级至三年级教我语文的陈敏老师。  
  陈老师由于眼镜近视,戴着一副眼镜。在这副眼镜的背后,是老师那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镜,随时观察着学生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当有学生不认真听讲时,老师的眼镜就会放电,让那些学生不得不听讲。在眼镜下面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巧嘴,什么话在她的口中就能升级。  
  最精彩的还是陈敏老师讲的课了。老师讲课特别的幽默,经常把死的说成了活的。有时候还会让我们捧腹大笑。在讲练习题的时候,总是把题讲得那么详细,让同学们听得明明白白的。有一次,我们的考试结果不理想,她非常的不高兴,脸上没有四好的笑容。她为了我们的学习常常的操很多心。那么多的练习题,她一个不落的讲给我们听,让我们听懂。她还让我们懂得了很多道理。  
  老师也特别爱体育,她常常在课外时间去打羽毛球,她打羽毛球非常厉害,在我们学校可是超一流的,很多人都打不过她。  
  啊!陈敏老师您是我最难忘的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超级班长
       我是你的眼
       雪,冬天的小使者
       家乡的秋天
       那些美丽的季节
       关于四季的歌作文
       秋风扫落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印象新老师
    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最有印象的事(转载)
    印象雨夜雨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感触深刻世博会
    那一幕,我印象深刻
    印象2中
    新学校印象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