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触深刻世博会


感触深刻世博会
   上次学校组织的游世博活动已经紧紧地拴住了我的心。于是我与妈妈再次来到了世博会。
   那仍是一个灰蒙蒙的天,刚来到世博园区门口,天空就稀稀疏疏地下起了毛毛细雨。就在排队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我看见了一个穿着吊带衫的女士向栏杆外吐了一口痰;接着又看见了一个矮小的女士,弯下身子迅速地插队到一个外国友人的前面,外国友人是一脸的诧异,我见了这些种种不文明的事我的耳根顿时发热了,脸也变得红彤彤的,我真是感到很不好意思,这次的世博会在我们中国的上海举行,那么我们就应该当好东道主,遵规守纪,给他人带个好头,做一个好榜样,可我们却……
进入了世博园区,熟悉的美国馆映入了我的眼帘,白色的外观依然是那么的吸引我的眼球,由于上次没能够去成的失望促成了我对看美国馆更大的激情,于是,我便拉着妈妈以风一般的速度进入了馆内,地上的水对我来说已经毫无阻碍。哈哈,我终于看到了!这次的参观体现了保护环境,增强绿化的主题,原本一个北欧人视之为垃圾场的一个角落,由一个小女孩想象的图画——一个美丽花园,并且在他的带动下,周围的邻居一个个带着自家的盆栽来装扮这个不被人注意的角落。使它如魔术般的变成了一个真正美丽的花园。这件喜爱欧式提醒了我们,要时刻保护好绿化并且阻止他人任何破坏他们的举动,因为我们需要它,它已经步入了我们的生活,我们这个地球有了它的点缀才会变得更加美丽。
无意间,我看到了日本馆的造型,就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像是被他给迷住的样子,呆呆的站在原地,老妈发现了我,就朝着我看的地方看去,结果便与我一样被日本馆的魅力给定住了,这位有着蚕宝宝之称的日本馆真是一看不知道,看了下一跳。但是过了几秒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正的友谊
       学习的困难
       江南水乡
       羊脂球读后感600字
       在感恩中成长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守株待兔”续集
       校园铁事
       羊脂球读后感
       脂球球读后感500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印象深刻的老师
    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让我感触最深的一件事
    温馨的爱,感触的心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感触(转载)
    感触回忆
    感触(学生手记之26)
    感触,感动,洗衣服
    深刻的教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