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致亲爱的语文老师

亲爱的语文老师:  
  老师,放假了,你生活多彩么?你快乐么?如果,你正沐浴在幸福的阳光下,享受阳光的灿烂,那么,请你永远不要离开这样的晴天;如果,你正沉浸在痛苦的狂风暴雨中,豆大的雨点劈头盖脸地砸下来,那么,我会用最快的速度为您撑伞,让你用最快的速度走出痛苦,走出悲伤!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一年了,您总是夜以继日地为我们操劳,您那娇小的身材总让人难以忘怀。曾记得,在这次期末考试的前一个星期,你和蔼地跟我说:“你这次要考三位数(100)以上哦!”虽然老师您比任何人都明白,我玩了一个学期,是不可能考出那么高的分数,但您还是喋喋不休地鼓励我。从您那温和慈祥的眼神中,我似乎看到了希望就在前方。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从在您眼神里看到希望的那一刻,我开始了期末大冲刺,可仅仅几天的时间,怎么可能复习得完?因此,结果如同我想象,老师,我还是没达到您的要求。我会更努力,更刻苦,达到您的要求,甚至超乎自己的想象。  
  “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雨露是这样滋润禾苗的。”老师,感谢您呕心沥血的栽培。我会更努力、更认真,从迷途中走上正道。相信一颗颗幼苗会在您辛勤汗水的浇灌下茁壮成长;已经枯黄的小树会在您精心的护理下重泛新绿;长歪的树干会挺直身躯;整过枝的树冠会变得枝繁叶茂。我们是栽满希望的幼林,你们是幼苗的保护神。“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待到幼苗长成参天大树的时候,那丰硕的果实将会填满你们额头上那深深的纹路。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我感恩老师,是你使我在有些偶然遇到的事情中悟出哲理;是你使我明白了人生应选择“燃烧”,不能选择“腐烂”;是你告诉我应认真对待活着的每一天。  
  “风雨来不避开,谦虚把头低下来,像沙鸥来去天地,只为寻一个奇迹。”我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少青春不再有(转载)
       大自然,触动我的心灵
       难忘的晚上
       石缝间的生命
       不平凡的感动
       堕天使传奇·五十六
       我的弟弟
       对不起、我要放手了
       这就是母爱
       坚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