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只有一个地球

地球,世界关注的焦点,大家共同的话题,人类生命的支柱。当人们对她产生一丝丝遐想时,人们可曾想到在她的背后,又隐藏了多少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她,无私的哺育着每一个人,辛勤的捍卫着人类的灵魂;她,人类生存的基本因素,人类生命延续的根点;她,蕴含着无数的奥秘,只为等待人类的开发。  
  人们总是对她饱含着太多美丽的遐想,太多超乎现实的想象,却不曾为地球美好的未来做出什么,只是做着自己的黄粱美梦;人们总是无忧无虑的滥用着地球贡献的资源,满以为地球是经久不竭的星体;人们总是随意的伤害着地球,随意的破坏着地球,从来没有尝试着感受地球的心声。  
  地球妈妈知道后,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宽容着人类,总是安慰着自己:等到将来,人类就会醒悟,就会实践着正确的做法。可是啊,地球妈妈等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人类最终还是那么的放肆,那么的自私,那么的愚蠢。是他们,弄得地球母亲每天以泪洗面;是他们,害得地球母亲差点得了不治之症;也是他们,使得地球母亲原本迷人的身躯划上了一道又一道的伤疤。  
  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这样做又有什么好处,这样害己又害人的方法是怎么让他们这么执迷不悟的。面对着地球一次又一次的创伤,他们又是怎样做到无动于衷的。  
  地球母亲尽自己的本能向人类发出了警告。她先举出了绿牌,人类笑以面对。她再举出了黄牌,人类不以为然。正当她准备举出红牌的时候,人类这才有所警惕,急急忙忙创立‘‘环保’’、‘‘节约’’等活动。但始终,还是存留着这么一些不爱护环境,不节约资源的人。地球妈妈决定,再给人类一次机会,如果人类死性不改,红牌举起来!  
  加油吧,人类!请你们牢牢的记住:只有一个地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亲爱的语文老师
       多少青春不再有(转载)
       大自然,触动我的心灵
       难忘的晚上
       石缝间的生命
       不平凡的感动
       堕天使传奇·五十六
       我的弟弟
       对不起、我要放手了
       这就是母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个冷静的思考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