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忆,在清风中徘徊

记忆,在清风中徘徊  
  有一种味道叫做幸福,有一棵草叫做幸运草,也有一种情叫做亲情……还有在陌生人中的那个情感……  
  ——题记  
  我在车站等车。那刻,倾盆大雨的雨水直往下砸,似乎与谁发怒了,仿佛又在怒吼。风中夹杂着雨珠,打在脸上,是无比的生疼,刻刻的打入心底,很阴沉有很阴冷……  
  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帘。疲惫的身姿,苍老的面容,在路上徘徊。而离他不远处,正急速开来一辆摩托车。近了,近了……  
  “嗞,嘎……”我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身影再摩托车的撞击下,飞了出去。又一声“砰”的声音,重重的碰到了地上。而,骑摩托车的男人,划开了好几段路,车倒在了地上。  
  见到这个情形,大家纷纷的围在了老人的身旁,银白的发丝垂留在血海中。我急忙转过头看那个“罪魁祸首”。只见他急忙拿出手机,颤抖的按着手机,又急忙往我们这边赶来。  
  他凌乱的发丝,额上冒出密密的细汗,慌乱的眼神。他慢慢的背起老人说:“大家,能否拦一辆车呢?”  
  话音未落,一辆计程车开到我们的面前,乘客拉开车门,将老人附近车里,又拍了拍他得到肩膀说道:“小伙子,走,上医院!”他立刻会意了……  
  那一群人再一阵唏嘘声和拍掌声中远去了。  
  天,不知何时晴了。风拂过,在空气中,在鼻息中,在蓝天中悄悄的流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只有一个地球
       致亲爱的语文老师
       多少青春不再有(转载)
       大自然,触动我的心灵
       难忘的晚上
       石缝间的生命
       不平凡的感动
       堕天使传奇·五十六
       我的弟弟
       对不起、我要放手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爱,在我身边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爱,在心中播种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