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你同行

有你同行  
  站在青春的路口,回望成长的足迹。我发现只与我同桌了一年的谢慧敏,表面上我俩性格迥然不同,但我六年级的学习生活却因她而充实。  
  谢慧敏相貌平平,个头平平,成绩也平平,好事没有她,坏事更不可能有她。但她却是班上最惹眼的女生,因为她在班上力气最大,脾气最暴,声音最洪亮。更重要的是她是全班同学的“开心果”,哪里有她总是笑声不断。  
  然而,我们俩的关系却难以描述,还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刚刚还是阴云密布,3分钟不到又是艳阳高照。就说有一次吧,我不小心侵占了她的“领土”,在她的作业本上画了一条小蛇,谁知这就惹恼了她,1秒钟之后,我的作业本上就出现了一条长龙,我们就开始为这么一点小事儿吵得不可开交,可战争总是不会持续多久的。才过了那么一小会儿,谢慧敏就涎着脸皮蹭过来,问我数学题怎么解答。刚刚还争得面红耳赤,现在又好像跟我亲密无间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回忆这一年中的点点滴滴,处处都遍布了她的足迹,每件事都有她同行。我受了委屈,她第一个为我打抱不平;考试成绩不理想,她第一个安慰我;我与班上的同学不和,她第一个赶来化解矛盾;在我伤心流泪时,她总是使用“开心果”的专权,让我破涕为笑…… 记忆中的一切,都在我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有你同行,我不再孤独!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走了多远
       又一次落泪
       荒漠上的生命赞歌
       春之美
       念·茉莉花
       餐桌上的的战斗
       被自己感动(转载)
       友情无疑是场闹剧。
       我最欣赏夏天的云
       我的奶奶,一个孤独的老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有你,真好
    一路有你相伴
    因为有你——莉
    一路有你的作文
    有你真好 作文600字
    有你
    有你,我就幸福
    爱与你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